close

婚前過度持久,婚後停機真久。餓狼老公忍無可忍,連看內衣廣告也搭帳篷……


龍二是我的第二任丈夫,本來我和他是「床上的好朋友」,在一次意外中有了「性」的結晶,奉兒女之命走上禮堂,這樣的結果也不錯。
龍二是日本人,他告訴我,日本人是非常壓抑的民族,因為重視禮節,生活上必須謙恭、拘謹,壓得他喘不過氣來。他表示我們的台式家庭生活讓他感到快樂自在,但每次必須回日本時,便感覺那重重的枷鎖又套回他身上去。


玩太兇失去敏感度
龍二不高不壯也不很帥,然而他綁著小馬尾,有型的鬢角和鬍渣,加上全身濃濃的雅痞風,讓他的異性緣一直都很好。壓抑的人往往會尋求性生活的解放,又因為龍二的條件不差,造成他的小弟弟早就失去敏感度,過去我超級唾棄早洩的男人,覺得男人性功能不佳,簡直是造物者的失敗,不論對方再帥再會說話,一定毫不留情的三振。但我從沒想過,「過度的持久」也是個麻煩。
在精力充沛時,我會想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屌,讓女人可遇不可求,龍二根本就是電動的性愛機器,要多久有多久,要高潮幾次就有幾次。但是,只要我前一天沒睡飽,或者因為工作太過操勞,就無法招架。看著龍二保持一貫的衝鋒陷陣,我的熱情早已冷卻,不管我已經在想著繳水電費之類的蠢事,或者早已性趣缺缺,還是根本在默數九九乘法表,事情還是沒完沒了。
其實認識龍二不久,就發現他有著戴上保險套就無法發射的問題,我用過一切方法幫他,例如頻頻變換姿勢,或用嘴讓他發洩,但他「嬌生慣養」的老二,不願被保險套束縛,也不為女人的嘴而繳械,只容許在女人體內發射。


乾柴烈火快燒屋頂
就因為這難搞,逼得我不得不吃避孕藥。避孕藥吃過一個周期就得休息幾天,在一次計算錯誤之下,我們有了小胖球所以結婚。龍二的拘謹不容許他對孕婦有邪念,小胖球呱呱墬地後,他躁動的情慾愈發難以忍耐,看個內衣廣告也會搭帳篷,就連轉著遙控器,看到他平常根本沒性趣的女明星,也會激動地去喝杯冰水滅火,最後看著我在餵奶給小胖球吃,他脹紅的臉龐竟然有種忌妒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再難以忍受。
這天龍二非常殷勤,才吃完晚飯就把碗筷給洗了,一早把小胖球哄睡,沒耽擱多少時間,就如同餓狼地向我撲過來。小別姑且勝新婚,更何況我們一別就是數個月,乾柴烈火的熱度快把屋頂給燒了,這時小胖球睜開眼睛,疑惑地看著我們兩個,大概是覺得父母親熱地貼在一塊,也想要加入行列,於是不甘寂寞地哭了起來。龍二已經衝到雲深不知處,哪裡肯停下來?他一邊搖著屁股,一邊用手搖晃著嬰兒車,小胖球被爸爸的滑稽模樣逗得笑開懷,我也被他的貪心豬哥樣子惹得笑了出來,無論如何也做不下去。


有做賺到沒有認了
如今我跟龍二是對曠男怨女,辦事得看小胖球高興,有是賺到,沒有是應該,果然為人父母,不能樣樣如願。真的要來大做特做,還得等上好一些時間,等著我們的嬰兒小胖球,可以一覺到天明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