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婚期還有一個月,準新娘憶婷有著一堆事情等她做決定,準新郎育書則根本沒有興趣處理任何跟婚禮有關的事情。


兩人在雙方共同朋友仙仙的喜宴上認識,其實是仙仙安排兩個人在一桌。憶婷不知道內情,育書則是共謀,就這樣,兩人認識、約會、同居,所有該走的程序都走過,某日,就決定結婚了。
有一天,仙仙接到憶婷電話,約她吃晚餐談事情。
談話裡最讓仙仙吃驚的是,憶婷跟她說,「我們已經兩個月沒有嘿休了。」「是不是他太累?」「有我累嗎?婚禮的事都是我在處理,他什麼意見都沒有,沒有見過這麼不進入狀況的新郎。」


逗他求他都沒反應
「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以後怎麼辦?」憶婷露出絕望表情。「我老公結婚之後要求也越來越少,我想遞減是正常的。」仙仙想安慰憶婷,可是發現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我講的是消失,不是遞減。也許當初同居是個錯誤的決定,那種新奇感很快就消耗掉了,搞到現在怎麼逗他都沒有反應,還求他哩,好挫折。真的不能想像,跟一個不想跟妳上床的人結婚,還妄想兩個人廝守一輩子。」這是那晚憶婷最難過的結論。
那天回家,仙仙跟老公聊到憶婷的事,老公想了一下,然後色瞇瞇地望著仙仙,「真的有遞減嗎?我很抱歉,從現在開始我用遞增來補償好嗎?」「討厭,跟你認真講事情,唉,當初還是你對,管那麼多閒事幹嘛?」
調情歸調情,見多識廣的仙仙老公,倒是提出一個讓仙仙不得不嚴肅面對的思考方向,「也許,育書骨子裡根本就是同志,所以在憶婷之前也沒有交過女朋友,妳那麼熱心幫他,其實害到仙仙。」
這話在仙仙腦子盤桓,那晚,老公怎麼努力都讓她毫無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