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函

妳的男人外遇雖然錯不在妳,但,第一次縱容他、原諒他,就會讓他種下「反正只要我裝可憐的道歉,女人就會原諒我」的種子。

我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直原諒老公外遇,甚至有時候明明知道老公外出是去會女友,她也會閉緊雙眼告訴自己:「一定是我自己亂想!」、「一定是別人眼花看錯的!」、「他跟她只是玩玩而已!」、「他最愛的還是我!」

這已經不是什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了,而是遭到背叛的女人若想原諒這個男人,也得先看這男人值不值得原諒。第一次偷吃就直接搞到床上,若是我,我絕不會原諒這可惡的劈腿男!

原諒男人,男人就會覺得自己所犯的錯也許沒有想像中嚴重,於是一有偷吃的機會,很容易就故態復萌,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反正最後妳還是會原諒我」的訊息,所以偷吃的心態就會只增不減。

若妳在他第一次偷吃時就大發怒,並嚴厲告訴他:「若有第二次狀況發生,就是離婚!」男人自然可了解自己犯下了大錯!男人若是夠尊重女人,並在乎這段婚姻,就不敢再有第二次。若是男人覺得離婚也無所謂,那妳最好還是選擇離開吧!在不被尊重的婚姻關係裡,女人不如選擇離開,寧願自己一個人,也好過被花心老公活活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