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是絕對的,我說。

為了讓王過得舒適,我精心準備美味的膳食、鬆軟的床鋪、高高在上的王座,鞠躬盡瘁。

相對的,王會施與我一點撒嬌當作獎勵。每日也不忘整理王的儀容,允許我用梳子輕輕梳順毛髮,是何等的榮幸,何等的幸福。

當然,駑鈍如我也會引起王的怒氣。生氣的王不允許任何人靠近,被破壞的家具、衣物倒落一地、地上水漬垃圾散布,奴才我也只能乖乖收拾。即使身上多了幾道王肆虐的傷痕,我還是毫無怨言。

因為,我並不卑微,反而是卑鄙。自私地將他的天空鎖起來,只為讓他成為我一人的王。

因此,我心甘情願。

「喵嗚──」是王的召喚,我不敢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