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開旅行社,民國80到87年,光做小學畢業的旅行團就錢數不完。我那時有2間房子出租,1棟別墅自己住。但有錢歸有錢,我45歲了,想要找個太太。只是我外表稍差、禿頭,女孩子看不上。有次,在接一所山區小學的畢業旅行,學校訓導主任知道我單身,主動幫我介紹跟她認識。主任跟她是同學,第一次帶我到她老家,我們就情投意合。她小我2歲,主任說她住山上,非常單純,所以43歲還未嫁。


閃婚之後 多一個兒
我太太跟我說,她山上的家境困苦,有6個兄弟姊妹,小時候常搶飯吃,她很想有個家庭。我問她會不會嫌我醜?她說絕對不看外表,重要的是對方疼她。我沒有懷疑,交往3、4個月就求婚。婚後她打理家務,我在外頭忙。每年寒、暑假,我全台四處跑,不是住旅館,就睡公司,很少回家。我1年賺超過300萬,她可以花。我們沒空生小孩,沒想到她掏光我的財產,大多數是拿給她兒子花。她兒子沒工作,21歲就當爸爸。

我們認識時間太短,交往時什麼事都好的狀況下,我沒注意那麼多。她山上老家,我只去過2次。第1次是相親,第2次是迎娶。我有看到她兒子,但她跟她家人都說那是她姪子,她哥哥的小孩。我當時還沒看到她孫子,所以孫子應該是我們婚後,她兒子才生的。我很後來才知道她說的姪子,原來是兒子。

生意失敗 老婆跑了

有次我在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就叫媽,我問他是誰?他說他找他媽,我又問「你媽叫什麼?」他說我老婆的名字。掛掉電話,心中很狐疑,等老婆回來,我問她。她跪著磕頭道歉說她騙我,她以前迷迷糊糊被睡到懷孕,未婚生下兒子,兒子戶籍登記在她哥那,她很難過,覺得對兒子有虧欠,才不斷拿錢給他。

她跪下道歉,我原諒。她是我太太,我還是要相信她。我們都結婚了,還互相懷疑,日子會過不下去。我繼續賺錢。她和她兒子可能心虛,怕我會限制她用錢或離婚,兩人開始搬我的錢,最後把我銀行錢全轉光。那時我也開始走衰運,旅行社競爭大,接團的生意都被搶走,後來付不出薪水,我用現金卡周轉,洞愈滾愈大,別墅最後也拿去抵押。她們母子孫早就落跑,我走頭無路,只好跑路。
後來我躲到朋友家,每天吃饅頭配茶,出門最遠走到附近50公尺的那棵榕樹下。躲了快3年,我下決心改名,重新振作,到朋友開的五金雜貨店幫忙。現在回想是我笨,騙子就是騙子,我竟然還相信她。我現在只要生活過的平平就好,沒伴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