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態會引發愛情的倦怠。這個下午,激活妹想自己已經被眼前這個男人開發完畢,她的身體已無任何方寸是沒有被他探勘過的,一種倦怠感寫在男人打哈欠的臉上。等待男人開口說話是如此的漫長,待激活妹要開車門時,他才抓著她的手說:「妳去找自己的春天吧,我不過是個浪子!」她甩了男人一巴掌,下車前說:「你已把我弄成蕩婦模樣,卻要我回去過貴婦的生活。」

再美的人也會失戀
「我現在就像一張破爛鈔票,面額雖大卻已無法兌換。」激活妹邊說邊哭。她頓時喪失信心。哭泣讓她流下駭人的黑色眼線液,臉上殘留著因流淚而花掉的嚇人粉餅斑跡。「唉,就是再美的人也會失戀啊,美麗並不能保證戀情時效。」
「是啊。就是再昂貴的鑽石妳也不會天天戴!人性就是喜新厭舊,談戀愛不能胡里胡塗,妳最美的狀態就是妳不理男人的酷樣,當妳卑微時,妳一點都不美了。」幹細胞雄說。
激活妹點頭稱是。隔天她一如以往地只要失戀就去瞎拼。她去專櫃買化妝品,櫃姐說:「女人一定要隨時保持美麗,男人喜歡的女人都不是什麼自然美女,女人只要美,管他自然不自然。而且自然女人的臉提醒著男人也會老,男人最怕老了!」櫃姐的話害激活妹又買一堆青春露。
她想男人喜歡偽裝與人工,不要彼此熟了就露出身體醜態。永遠都得香香美美挺挺的,即使這是身體的幻覺。激活妹回想和分手男人在一起時,自己這個愛情老手是不是做錯什麼,才讓男人打著倦怠的哈欠?「啊,我那天穿的內衣褲都起毛邊了,肯定他脫的時候倒盡胃口!我以為熟了就可以對這些事鬆懈了。」她懊惱地想:不僅身體不能露出老相,連性愛也不能露出醜態呢!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