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樺

每當看到好友藉著過生日之名,和男友共度燭光晚餐之浪漫情懷,總讓我心嚮往之!這份在別人眼裡唾手可得的幸福,對我而言卻因心中藏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而變得遙不可及。

初識男友時,即被他溫文儒雅宛如玉樹臨風般的風采,和細心體貼的舉止所吸引。然而此君條件如此之優,想要駐足其心,不能等閒視之!

幾經旁敲側擊,得知其為研究星座之大內高手,並對XX星座的佳人情有獨鍾,為了贏得男友青睞,我處心積慮成為熱愛研究星座的「星星人類」,藉此和男友牽出更多的話題,並投其所好朝他喜歡的星座特質修正我的舉止言談,以博取男友歡心,幾番努力終於擄獲男友的心,和他成為一對親密戀人。當男友胸有成竹般的問我是否隸屬他喜歡的那個星座成員時,我只得順水推舟點頭稱是。其實我真正的星座,擁有他最不能接受的特質。

為愛不得已當了「放羊的小孩」,所以每當男友提及要幫我慶生時,我只能假稱「生日」即是「母難日」,沒有什麼好慶祝來加以推拖,其實我心裡萬分渴望能和男友共度這個日子。為了心中這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只得忍受在美麗的希臘神話背後,獨吞當一顆放羊的星星之苦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