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君 約聘員工

大學時我跟女友同居,因為彼此都很忙,有時各自會出去打野食,那時比較是因寂寞而有性需求。後來愛上大我18歲的有夫之婦,一頭燒就栽進去。她平常要帶小孩,要約會看場電影很不容易,我們就像柏拉圖式愛情。我那時才20歲,家裡經濟不好,她資助我,但這種關係不對等,漸漸覺得符合她的要求讓我壓力很大。

我曾在學校遇到一位年紀相近的女孩,想去嘗試更多事,但她不接受,只好繼續跟她在一起。從那時開始,她像個大黑洞,有時狂call一百通電話,因為關係很擠壓,我開始發展其他關係。第一次是跟朋友,原以為只是單純發洩,慢慢發現透過親密感,可以達成身心靈的平衡。

我出身單親家庭,生父另組家庭,給傭人帶大。我從小對婚姻家庭沒有安全感,需要直接的親密感來穩定自己。我媽個性敢愛敢恨,她賭博輸掉很多錢,沒辦法提供我讀書出社會所需,覺得對不起我。

控制慾強 不歡而散

不管是不是正常家庭出身,每人都有親密需求。但不是每次都這麼理想,有次意外跟個女生發生關係,她跟其他人無法高潮,跟我卻可以,但她控制慾強,有事沒跟她說,她會不高興,還要求我跟女友分手,後來不歡而散。

有些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像魔獸世界是社群式遊戲,像個小社會,還有人在上面認識進而結婚。我會先聊彼此的狀態,喜歡有內涵,可以聊比較深入的,很公主的我不想要。例如A的男友早洩,想找可以滿足她的性伴侶;也有BBS徵友版認識的B,她有兩個小孩,很謹慎,所以大都利用午休時間。遇過最好的是在金融業上班的白領主管C,她常出差,我會陪她一起去,關係像閨密。

大多人找床伴不一定是因性需求,可能是現實生活匱乏,壓力大、不被了解。如果能談個小戀愛,即使是假的,生活總有點調劑,做起愛來感覺也比較飽滿。最重要是沒負擔,覺得對方理解自己。我跟她們聊生活、感情上的壓力,給她們建議。對我來說則是身心平衡,抒發壓力,加上我性需求大。那感覺就任意門,期待某個出口,可以從現實生活跳脫出去一段時間。但我相對條件比較差,條件好是有車有房,生活有品味,可以直接去樓下載人。

期待另一個人完全滿足自己需求,幾乎不可能,所以不必陷在一段關係裡,彼此消耗折磨,也不是愛一個人就不能跟另一個人發生關係。我現在有固定伴侶,她也愛女生,也接受我在外吃野餐,我都鼓勵她找個伴,以後一起多元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