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初戀最難忘,我一直把她當成對手,每天的擔心竟然成真!


高中認識先生時,我便把女人最寶貴的第一次給了他,而他當時也跟我坦白說他的第一次,是在國中時給了他的初戀女朋友。


當年劈腿 傷他很深
我先生對初戀女朋友用情很深,或許因為初戀真的很美也最難忘,在我們交往時常常會跟我提到她,看得出來先生對她念念不忘,他們會分手是因為她劈腿。他發現時還去痛打了對方一頓,國中畢業後,他沒有繼續升學選擇離家工作時又巧遇了她,她當時沒男朋友而且又變得很會打扮,漂亮了許多,他沒有計較過去她劈腿傷害他,兩個人又交往了一陣子,她卻又移情別戀拋棄了他。後來先生認識了我,我們在路上也曾遇到她,她有著修長的身材,臉蛋還好不算漂亮,或許她很會打扮,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很正,當時很沒自信的我,在看過她之後,一直把她當成是對手,每天都很擔心她隨時會把我先生搶走!


我的收藏 她的禮物
高中畢業後我開始上班,上班的場所接觸的人很多,也有蠻多追求者,但是我都覺得要對先生專情,不能像他的初戀女朋友劈腿來傷害他,因此我便發了一張又一張的好人卡。在先生還沒退伍時我們奉子成婚了,我天真的以為有了婚姻後就是站在勝利的一方,沒想到懷老二時,我卻意外發現他又和初戀女朋友藕斷絲連,我還跑去哀求她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庭,沒想到卻被她潑了冷水。每天晚上我先生總是打扮一番才出門,而假日整天不見人影,我知道他們是去約會,每天夜裡只有眼淚和音樂陪著我入眠,更氣人的是先生還將我最心愛的Hello Kitty貓的收藏品拿去送給她,為了她,他跟我提了無數次的離婚,我死命都不肯答應。


難耐寂寞 又劈腿了
後來先生北上工作有一段時間不在家,每次電話帳單一來都是上萬塊的電話費,我知道儘管他北上工作,心仍然在她身上,她是個耐不住寂寞的女人,在我先生北上工作這段期間,她竟然勾搭上了我先生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那是我無意中在路上遇到的,他們2個共乘一台機車狀似親密,我就知道先生又被她再一次的劈腿了。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先生,我要他自己發現去承受這種痛苦,看清誰才是對他始終如一的人。後來我先生總算是發現她和他最好的朋友交往,他當然非常生氣,和最要好的朋友吵了一架,20幾年的友情為了一個女人從此絕交,也辱罵了他初戀女朋友,還將送她的Hello Kitty貓一併要回來,我只要想到那東西是她碰過的就很生氣,儘管再喜歡我也將它們都丟了!
事隔10幾年,她嫁為人妻生3個小孩,先生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感情仍然沒有修復,兩人碰面像陌生人,連我要和他打招呼或聊個幾句也要偷偷摸摸,就怕先生發現,也許他是先生的情敵,卻是解救我婚姻的恩人呢!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