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臨

我的衣櫃裡突然多了一件衣服,剪裁大膽、樣式新穎,一看就知道一定不是我的衣服。我以為是媽媽在收衣服時不小心把姊姊的衣服放進我的衣櫃裡,便不動聲色地把衣服再放回姊姊的房裡。沒想到,沒隔幾天這件衣服又自動跑回我的衣櫃。我有些疑惑地拿著衣服去詢問媽媽:「妳怎麼一直收錯衣服啊!」媽媽卻說她從來沒看過這件衣服。帶著懷疑,我只好先把衣服收起來,暫時不理會。

 

過了一陣子,我似乎找到這件衣服莫名其妙跑進我衣櫃的原因了。某個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鄰居家一個年近五十的歐巴桑穿著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搭著極短的熱褲,看起來有些滑稽地站在她家門口運動。

那天回家之後,我跟妹妹說了這件事,妹妹倒是一點也不意外。她說,上次她和姊姊一起出門看電影時,在回程的公車上看見一個老奶奶穿著一件剪裁繁複的外套,跟姊姊平時常穿的那件極為神似,回家以後她就發現那件外套躺在她的衣櫃裡了。從那天起,她就知道,這種事情以後一定會再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