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濰霖擁有8年模特兒資歷。

身高達190公分,在銷售案場中總是特別醒目的劉濰霖,進入新聯陽廣告擔任銷售專員前,曾是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旗下的一員模特兒。

走過Tiffany珠寶及其他一線國際品牌大秀的他,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自信,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首次成交熬了快1年

「其實初入代銷業的前1~2年,甚麼都在學習,有時候很緊張,但8年模特兒生涯的訓練,讓我學會鎮定、臨危不亂。」劉濰霖說,或許是因為身高外貌,讓他特別容易和客戶拉近距離,尤其許多人對他的模特兒身分感到好奇,他愛聊天及親切態度,更易讓客戶留下好印象。
 
劉濰霖進入新聯陽廣告已經4年,前2個銷售的個案「橋峰A+」、「長安一品」都是屬於區域高總價產品,他成交的第1位客戶,雖說是看一次房子就下單,但還是讓他熬快1年才有的成績,「公司曾有長官覺得我應該3個月就辭職了,我還真的天天都想放棄,熬到終於成交的那天,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當下的心情。」
 
同行裡有不少從模特兒轉職,大家聊起兩種職業的甘苦談,劉濰霖說,當模特兒時一周上4次健身房,維持良好體態;現在雖然比以前胖幾公斤,但包括產業研究、市場調查、客戶服務等種種,「是一種從內到外的鍛鍊,以前我獲得掌聲,現在我擁有的是別人無法取代的歷練與成就感。」

【劉濰霖小檔案】
職稱:新聯陽廣告銷售專員
年齡:保密
星座:射手座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畢業
婚姻:未婚
身高:190公分
體重:80公斤
興趣: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