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仍對老婆感到抱歉,求婚所說的誓言言猶在耳,她千里迢迢的捨棄一切遠嫁來台,深信們的愛可以永遠,但是我卻從婚前的孤家寡人,到婚後的誘惑不斷,不禁疑惑難道結過婚的男人真的更有魅力?
妻子的長相或許不是最亮眼的,卻是全心全意照顧我和家庭。但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許多同樣來自異國、為了家計賺辛苦錢的女生,我也對自己的心軟程度感到不可思議,對她們比對自己的「牽手」還好,除了借錢以外有求必應,在臉書上彼此還以兄妹相稱。


孕妻 第六感特別強
懷孕中的妻子第六感特別強烈,因為這段時間我都「性趣缺缺」,常辯稱工作太累,直到我白目地央求去機場歡送「妹妹」回國,這樣的舉動讓妻子燃起熊熊妒火,在包包裡找到了我和妹妹的合照,光這些證據就足以讓我的婚姻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她好幾天大吵大鬧,我深怕動了胎氣小孩不保,趕緊請出阿姨調停,自己也發下毒誓保證斷了所有聯絡……
老實說我也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回想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只有她願意陪在我身邊,當面臨工作和健康的十字路口抉擇,她的話讓我非常感動:「當初不是告訴我嫁給你會吃很多苦嗎?現在我可以吃到了,你不用擔心,工作再找就有,失去健康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就算沒有人關心,你還有我和寶貝兒子在啊!」我除了訝異她的語文能力進步神速外,更感動地許久說不出話來,我從沒有送過她昂貴禮物,也沒有帶她吃遍山珍海味,我該慶幸的自己的好命了。
雖然她還是會介意以前的事,因此常常在洗鴛鴦浴的時候,挾「天子」以令諸侯,逼我快快「棄械投降」後沒好氣地留下一句:「有哪個女人像我一樣,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招恩威並施,在外支持我,對內又積極的宣示性主權,真的讓我心甘情願認輸,不敢再肖想其他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