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為了與男友雙宿雙飛,大學畢業後我便毅然決然離開家,與男友同到外地工作,只為了爭取跟他相處的機會。當時,我們同租一間公寓,美其名是為了省錢,但其實就是過著同居生活。不過,說實話,我跟男友對感情都比較含蓄,所以不像許多同居情侶般生活中充滿激情、甜蜜。兩人能一起過著安定的日子,我們就很滿足。不過,我們的同居生活也不是沒有收獲,我們反倒因為兩人習慣相互扶持的生活,而比未同居之前懂得體貼、關懷對方,繼而認定對方。

只是,同居久了,隨著彼此的年齡增長,難免就面臨「婚不婚」的壓力。說實話,我不像很多女生對於婚姻有憧憬,因為身邊有太多「失敗例子」,讓我對進禮堂這件事興趣缺缺。不過,我男友是很居家的好男人,有鑑於早到了適婚年紀,他便無所不用其極,就是希望我能早日「給他名分」,跟他「光明正地」地過下半生。就這樣,我們的同居生活為了「婚不婚」開始一場拉鋸戰,而我萬萬也沒想到,自己會敗下陣來是因為躲不過「危險期」!

一次,我因誤信男友「好心」幫我查的避孕時期,而誤入他的陷阱,意外有了新生命。面對他一副勝利者之姿,又好氣又好笑的我,終於認輸結束兩人同居生活,開始新的「三人婚姻生活」。我想,6年下來的同居結果,以步入禮堂而開始一番新氣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