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開會的業務部門鬧「空城計」,偏偏桌上電話響不停,我只好「跨區」幫忙接電話留言。

「我找『張』協理。」電話那頭傳來熟悉聲音。「請問您找哪位『張』協理?」因為業務部沒有協理姓張啊,而且這客戶的聲音還挺熟悉的,只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他是誰?

「就是脾氣最愛『丟』又滿嘴『髒』話的Roger啊!」這下子我終於想起來電話那頭是誰了,原來是「髒氏二人組」。

不知為什麼,這兩位稱兄道弟的業務高手談生意,總是髒話不離口。而且銷售成交金額越大,兩人對話夾雜髒話更是劈里啪啦一長串。常常讓我疑惑這也算是一種銷售技巧嗎?

「不好意思,業務部門正在開會。我可以幫您留話嗎?」

「妳跟他說『客兄』找他,他就知道啦。」聽到此,手裏的聽筒差點滑落,跟著覆誦的話到嘴邊更是說不出口,這下子,叫尷尬的我怎麼寫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