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至今大都是男人努力想當床上高手,覺得那是男人基本使命,但日文裡的「床上手」是指女人。
有俗話說:「料理上手的女人也會是床上手」,女人也相信料理高手或床上高手是能操縱男人心,不過現在許多女人不想靠控制男人胃袋來控制男人心,因為外食美味多的是,有的男人又只記得媽媽的味道,直接當床上手簡單多了,有的女人自我琢磨,非指增進涵養,而是提高做愛能力。


菜緒就是以白天當女強人、夜裡是「床上手」為眼前目標,她認為性愛是互惠的,如果自己是做愛高手,則既能享受性愉悅,也能控制男人心,一石二鳥,她說:「我想做欲仙欲死的愛,但又擔心男人認為我淫亂,有時故意叫停,或假裝閃躲!」
因為跟她分手的男友曾不客氣地說:「我們做愛都只有妳衝頂,我完全沒爽到!」因此她努力想當恰恰好的高手,讓男人舒服而又不會看輕她。


不要演戲盡情出聲
菜緒四處蒐集做愛的資訊,有口耳相傳的,有書上寫的,一本性愛筆記密密麻麻,除自我反省部分外,每個要訣都還註明出處,比許多學者嚴謹,像「耳朵,用雙唇夾住哈姆哈姆地吹氣─阿薰」、「睪丸,人各有好惡,輕含口中,偶爾吸吮─奈奈」、「陰莖,用舌、唇、口內側舔─口交編1」等,還有些警句如「要埋頭做愛─絕對不能動員理性!」「太在乎男人眼光,就會演戲,最好不演戲而達高潮!」「更盡情出聲─不讓男人倒抽程度!」「口中先含超涼薄荷口味涼糖錠,然後再含莖的話,則男人會因溫差而爽!─周作」「陰莖入口要更用力吸,達到所謂真空吸吮狀態!」看來要當床上手當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