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我看著他熟睡的背影,卻沒有勇氣抱住他。因為我在想,我是不是外遇了?


我是拉子,是的!從小時候被性侵後,我的男朋友都是女生。我一開始不敢接近男生,後來假裝跟男生當哥兒們,勾肩搭背又覺得怪怪的。上國中時,就連跟國中學姊打賭看一個月的A片,也是看到打瞌睡,無視螢幕上的男性雄偉。
我今年20多歲了,失業半年多,才找到一家工廠上班,同事大多是男性,因為要連續工作超過8小時,很少女性願意。一開始我做的是早班,每個男生都離我三步以上,或許是被我的38F罩杯嚇到吧!


小我5歲溫柔體貼
做沒有幾天早班,老闆覺得有女生在場,檢查成品的效率不錯,就把我調到晚班。晚班的好處是沒有長官在看,還有就是每一個男生都比早班的更聊得來!沒3天我就跟大家混熟了,小我5歲的小建,跟我同一天生日,因為這樣讓我們越靠越近,常常跟他聊天。
他的優點是笑容燦爛跟溫柔體貼。我不小心受傷了,他拿ok繃幫我貼,也常常聽我哭訴我的T男友。我在台南T男友在桃園工作,只能等他放假來找我,一個月見面次數少得可憐。我和小建越來越曖昧,好幾次因為工作關係,他不小心碰到我的胸部,還笑著對我說:「妳的胸部好軟唷!」聽得我一直打他。
有一天休息時間他坐我旁邊,我拿著筆在他的手上亂畫,他卻搶走我的筆,在我的手上寫著他的名字跟我的名字,中間畫一顆愛心。這之後,我想到我的包包有麵包,傳簡訊問他要不要?他回了「很餓,想吃妳」的簡訊,跟著猛傳一些他愛我之類的話。那天半夜,T男友打電話來,我們有一些爭執,剛好被小建看到。
小建偷偷的在我耳邊說:「妳心情好像不太好,我陪妳好不好?」我就帶他回家,當他脫掉上衣,身上有好多兇狠的神鬼刺青。我拿給他幾瓶啤酒,先去洗澡再跟他聊天,他說累了想睡一下。


A片看過派上用場
一開始我真的把他當弟弟看待,很自然的躺在他旁邊。沒過幾分鐘,他的手摸上我的身體。其實離上次跟T男友見面已經超過2個月了,我受不了挑逗而接受他。他要我幫他吹,雖然我沒有經驗,但是A片看久了,也學得起來。聽到他的喘氣聲慢慢急促時,我才停止動作,他整個人跟著爬了上來。就這樣,我的喘氣聲,從小小聲到最高點,那一刻他小聲的問:「想弄在裡面嗎?」我點頭!
我滿足了,那他呢?他起身抽了一口菸,對我說:「妳好厲害唷。」我害羞的問他:「那……要不要再來一次啊?」就這樣,我的需求跟他的飢渴,慢慢的在我們的喘氣聲中融化開來。


一夜之後無法遺忘
事後,我看著他熟睡的背影,卻沒有勇氣抱住他。因為我在想,我是不是外遇了?背叛了嗎?該老實跟T男友說嗎?我衝去洗澡,照著浴室裡的鏡子,我的臉從來沒有紅成這樣,我趕快洗完澡衝到藥房買避孕藥,回家後,我緊張到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隔天,他假裝沒有事情發生,我也故作自然。想到T男友,心裡有愧疚,他一向對我很好也很體貼。後來月經來了,乾姊安慰我放心,但是兩個月過後,月經又沒來,我嚇得偷偷買驗孕棒,幸好沒懷孕。那夜之後,我在愧疚與擔心之間過日子,而小建,繼續他的打砲生活,但是不是跟我。
我愛上他了,他只愛上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