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美自從失戀後就一蹶不振,每日蓬頭垢面,把自己搞成現代版貞子。失戀的傷痛擊潰她的心,也帶走了她的快樂及自信,她開始自我否認,認為自己一定很糟。她自我封閉,任誰勸她也沒用。直到有一天,她在路上巧遇了前男友摟著新女友,那個女人打扮得光鮮亮麗,還將她上下打量一番。相較之下,她失色許多,這一刻她才清醒,自己應該要活得更好。

親愛的妳要明白,失戀了不是因為妳不好,而是他不愛而己。如果別人不懂得欣賞我們的好,我們就要學習自我欣賞。最近有個話題廣告,廣告裡的女主角走到前男友面前,寬衣解帶顯露好身材,無言的說:「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你瞎了眼睛。」自信這東西,是妳不相信自己就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一個人的美不是來自於皮膚、長相,而是自信的光采,所以請妳務必要肯定妳自己。

有一種潛意識的力量叫做「自我催眠」,只要告訴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妳就能變成什麼樣的人。所以,如果要讓別人愛上妳,妳必須先愛妳自己。

當別人不認同妳時,自己要站得住腳,別給對方一個貶低妳的機會。看見自己的優點,告訴自己妳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