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倩的爸爸作壽,倩倩事先跟老公說好周末一起搭高鐵回娘家,連車票都買好了。臨上車前老公安樂忽然失蹤,只傳了簡訊說︰「妳和孩子先回去,我隨後就到。」
倩倩從搭上高鐵到抵達娘家之間,不停的打電話和傳簡訊給安樂,安樂始終關機,那種感覺就像是這個世界忽然停水斷電,生活不再能那麼輕鬆的運轉下去了。倩倩心知肚明,安樂是和那個離婚的女人唐雲姿在一起了。就在這之前,倩倩已經和安樂攤牌過,安樂總是說:「給我一點時間去擺平她。」不過倩倩也接過另一個顯然是傳錯的簡訊說:「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和她辦離婚。」


時間也就在擺不平的情況下,像個緩緩來回擺盪的鋸子,將彼此的傷口越鋸越深。倩倩從只敢從唐雲姿身邊的人下手,到直接和老公攤牌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倩倩覺得就算是一齣連續劇,也該進入高潮戲了,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


「是妳老公不放過我」
倩倩決定雙管齊下直搗黃龍。她不停打電話到唐雲姿的辦公室和家裡,有時候安靜的不說話,有時破口大罵對方不要臉,自己離了婚還來搶別人的老公。通常對方總是保持沉默,最多只淡淡說一句:「是妳老公不放過我的。」她回到家就將唐雲姿的那句淡淡的話誇大的播放給老公聽:「你真是沒出息啊,你真是不爭氣啊,你讓那個離婚的女人欺負你老婆。她還說是你主動追她的,是你苦苦糾纏她不肯放過她。你是不是以為我不敢和你離婚?他媽的,狗男狗女……」
「妳再繼續羞辱我的話,我就揍妳。」安樂忽然發飆了起來:「我看只剩下一個方法解決問題,那就是讓我安樂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