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咖啡館來了個18歲青春洋溢的妙齡少女韓寧,一雙明亮聰慧的大眼,白裡透紅的肌膚,身段優雅高明豔,進退有據自在從容,一眼望去不算也知,非富即貴。
玉卿事先排過命盤,女孩既年輕未婚,就先從她的家庭聊起。她的雙親應是富貴名門,田宅事業運勢奇佳,但其中一方婚姻恐有波折,大富之家,父親風流尋常慣見。再看兄弟姊妹,應該也是優秀過人:「妳出生富貴,父母、兄弟姊妹運勢都很不錯,未來凡事都有很好的起點,今天,有沒有特別想問的事?」


父母希望赴美發展

玉卿起了頭,卻見女孩一臉訝異:「玉卿姐,妳看錯了,我家裡環境不錯,但我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啊。」這女孩兄弟宮紫微破軍同在,富貴可靠,但搭配父母宮來看,極有可能是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兄弟,她似乎不知情,玉卿覺得尷尬:「兄弟也可泛指極為親近的堂表兄妹,或是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女孩沒心機笑了笑,天真,不識愁滋味。
 「最近我考上台大,但是我爸媽想直接送我出國讀大學。我們家在紐約有分公司,他們希望我到美國發展,將來直接接管事業。可是,我捨不得離開台灣。」玉卿盤算著女孩的遷移宮與近十年運勢,確實有些不妥:「在紫微斗數裡,遷移宮主掌外出的機緣與運勢,妳的遷移宮運勢不佳,出門恐有劫難,遷移宮與夫妻宮相互影響,若遠行會牽動妳的婚姻。這些妳都列入參考,爸媽也是為妳著想。」很少面對小女孩,玉卿不知道什麼該說,心裡有些忐忑。
 「啊?玉卿姐,好準噢。其實我不想出國,我有很喜歡的人,不想離開他。我出國,就會離開他,對不對?」(命運咖啡館6)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