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宣長的很漂亮,很有異性緣,高中時她坐在我旁邊的位置,感情很要好。她經常拿著國中男同學的照片到班上讓同學看,要是同學對哪位心動,她還會扮紅娘牽線,因此班上同學的男朋友幾乎都是她介紹的。一年生日,她邀同學去她家吃蛋糕,幾天後莫名其妙接到了一個男生的電話,我印象不深,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他是小宣的國中同學。
隔天到學校跟小宣反應,為何沒經過我同意就把電話亂給人?小宣表示是那天吃蛋糕的時候,男同學對我一見鍾情,一直吵著要我的電話,小宣對我說了很多他的好話及優點,並且遊說我交往看看。交往之後才發現,他並沒有小宣講的那麼好,但是對愛情很堅持的我,如果沒有到無法忍受是不輕言放棄的,交往過程中,他幾次莫名其妙提分手,但是後來都莫名其妙又跟我復合,我都認為是因為自己的真心感動了他。


兄弟口角 意外爆料

高中畢業後不久,我和他奉子成婚了,從交往到結婚也即將邁入了18年。前些日子,小叔和先生因為一些事而起了口角,小叔翻起了一件陳年舊帳,他說先生當初猛烈的追求小宣,小宣因為有固定的男朋友因此拒絕了他的追求,先生還不是死心,小宣為了要轉移先生的注意力,就將我介紹給他,但我不是先生的菜,經過小宣一番遊說後,他才「勉強」跟我交往。小宣跟男朋友分手後,先生又展開熱烈追求,這中間小宣有背著我跟先生約會看電影,因為覺得愧對於我,加上先生也不是她的菜,才決定跟先生保持距離。
 聽到小叔這一番話,先生尷尬的看著我,啞口無言,我才驚覺當初先生莫名其妙的分分合合,並不是因為我的真心感動他,而是把當成備胎,得知這個真相後,心裡就像有個結糾纏著我,有些事雖然已經是過去,但是一旦發現背後的真相,就會形成一道新傷痕,這段婚姻一路走來吃了很多苦頭,夫妻原本就是相欠債,也許是因為小宣沒欠他,所以我就必須要還債。
 


宅媽╱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