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假高潮」,絕大多數人腦中會直接浮現一名女性哀怨地躺在床上的畫面;其實不盡然,男生也是會有假高潮的。


不同於女性高潮時會有複雜的反應,男性高潮反應簡單多了,就是所謂的「射精肌」劇烈收縮,前後時間據有關的單位統計,約10到20秒;雖然頂多就是20秒,可就這短短的20秒,有時還是需要「假」一下,有趣吧!
和前女友是遠距離戀愛,難得一次的見面總是直衝房間慰藉彼此的相思;前女友屬於小孩子體型,但卻非常享受性愛的樂趣,每次一進房,我還在脫鞋放行李,她早一溜煙趴在床上高翹著小圓臀期待我進房。
或許是她的體質較敏感,時常在一番雲雨後,她已經求饒或說不出話來了,我卻還沒有想射的跡象;每當她求饒,又喘息又呻吟又結巴的可愛模樣,總讓我捨不得再繼續「折騰」她,顧不得當下是什麼高難度姿勢或自己慾火仍未發洩,便停止動作,安撫激烈運動後身體發燙微微顫抖的她。
她很可愛,在緩過氣來清醒些後便會顧及到我,也會想到剛才的兩人運動似乎少了個「步驟」,趴在我的胸膛上抬頭喚著我的暱稱問:「你剛剛有射嗎?」


吵架時借題發揮
我笑笑搖搖頭,她看著我故意裝出來的哀怨模樣,面露歉意:「怎麼辦,都是我不好……」這個小傻瓜,哪有什麼好不好的;就是這份可愛,讓我好喜歡逗她。
可是放著她不管,她心中那份「罪惡感」便會無限擴張,甚至到後來她時不時會提起,好幾次因為別的事起口角,莫名其妙吵到這件事來,變成我沒得到滿足、我在嫌棄她、我會去打外食;有了幾次不愉快經驗,每次做完,她若有這種「罪惡感」,我反而要花費好大一番功夫來安慰她沒事沒事。
後來,每次她在幾個高潮後,在最後一個承受不住的臨界點即將來臨時,我便會想各種方法來讓自己也「高潮」;比如說像催尿般控制肌肉,讓自己更敏感地「硬擠」,又比如說在心裡面想著A片或其他誘人的事物,讓心理更亢奮來影響生理。
有時更索性裝作自己射了,和她相擁享受事後餘韻;所以說,做愛是男人比較爽快嗎?不見得吧。


媓91╱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