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男人公然說「我只對美女有興趣」,會遭人批判「你自己先照照鏡子!」但現在也有許多女人大聲說:「我只對帥哥有興趣」,即使對方智商不足或態度高壓都可以,像貴緒美老說:「男人如果長得不夠好,我就不來電,再多金也不行!腦筋再多好也不行!」貴緒美這麼說,也有人要她照照鏡子,但我跟月子認為她是因為男人經驗太少了,才會拿最大多數人認定的帥哥來當理想男人。


外貌協會戀愛資淺

現代的「顏面科學」已經分析出來,知道把越多人的照片拼組出來的平均容貌就是非常接近帥哥美女的,與其用10張拼組,不如用100張,100張又更不如1千張、1萬張,越多張越接近絕世帥哥、美女,因此喜歡所謂的帥哥、美女的人,其實是沒有太多異性經驗,沒有貼近過異性,不懂男人或女人有獨特性格才更美,就會只愛平均值,就像許多人關於小說、電影或紅酒等,沒有深入研究過各該領域的人,大抵都會受眾人影響,選擇最大多數人覺得好的,結果往往是相當平庸的作品,還無法理解有個性、風味的作品的好在哪裡。
 像貴緒美就是喜歡電視裡所謂帥哥,真的都是很平庸的男人,不注重人的本質的價值;許多男人上酒廊,一下就把女人分ABC三級,因為男人只是要玩玩,這樣的分法還好,但像貴緒美要找終身伴侶就很危險;尤其所謂帥哥都很無聊,說不上三句話,一輩子怎麼過?帥哥不努力也有女人貼上來,而且在床上,帥哥大抵是死魚,也有無數女人印證,甚至連發情都懶得發情,躺著等女人吸莖才勃起;但月子也說:「如果女人只是要把男人當名牌皮包,帶出去好看的話,我也不反對帶帥哥當陪襯的!」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