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走走,好嗎……」同事小珍是我暗戀已久的女孩,有一天,她突然對我這樣說。


小珍和我的關係很微妙,明明約得出去,也可以講電話鬼扯淡,但就是差一步,沒辦法成為真正的戀人。這次她主動提出邀約,我想應該是因為下午被長官修理的緣故,以我目前正在追求她的情況來說,她提出這邀約我是不可能拒絕的。
 

河濱公園 淚訴委曲

不過我倒也沒有非份之想,只是一時我也沒有想到要帶小珍去哪裡兜風,所以下班後吃完晚飯我就問她想去哪裡散心,小珍沉思了一下回答我:「大直河濱公園。」
沒搞錯吧?那裡很黑呢。不過小珍既然這麼說了,我也沒什麼異議,開了車、到了目的地,我本來以為小珍會想下車走走的,想不到車子才剛停好,她就等不及的哭了起來……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她對下午被長官責備一事非常難過,一直和我說自己是如何的委曲;我知道這時候我除了要當個好聽眾,偶爾也要為她發個不平之鳴讓她知道我是站在她那邊的,只不過等到她差不多發洩完了、心情看起來平復了不少後,一瞬間的四目相交,我竟然有強烈被電到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吃了熊心豹子膽,我把小珍摟入懷中、嘴唇貼在她的雙唇上,小珍也沒有拒絕,慢慢地,隨著我倆吻得越來越激烈,我也越來越衝動,終於,我的右手解開了她襯衫的鈕扣……只是才過一會兒,小珍的嘴唇離開了我,我原本以為接下來應該是「不要」或者是甩我一巴掌再說「不要」,想不到小珍喉頭卻傳出微微的喘聲;此刻聽到這個鼓勵訊息,我很慶幸我們是在車上,所以我更大膽地進一步幫她卸甲,讓她美好的身體就此全部解放!
 

關係突破 夢想成真

看到朝思暮想的可人兒在你眼前這樣子的不設防,我的激動絕對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當我繼續加碼討好她時,小珍也突然瘋狂的舔我的耳朵。我想這應該是綠燈許可訊號吧?只是,車內真的空間好小,所以只好把椅子舖得更平一樣,然後,我趁著氣氛正好,情緒正High,打出了全壘打!
我終於得到了小珍!
雖然車子太小,讓我動作受限感到很不舒服,不過我追了小珍那麼久,今天真是夢想成真了,我們的關係終於有了突破了;而小珍似乎也對我頗為滿意,雙手摟住我的脖子放聲大叫,讓我倆明明是出來談心放鬆的,現在卻像一對情侶一樣,在漆黑的河濱公園裡偷情!
那真的是一個美好的經驗。故事寫到這裡,可能很多人覺得在我擊發子彈後,從此和小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其實完全不然,小珍在穿回衣服的同時,也向我坦承因為自己還有一個藕斷絲連的男友,所以她不能接受我的感情,也希望我以後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高潮後的空虛寂寞,我想我充分體會到了。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