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在床上玩點語言遊戲樂趣無窮,但有些性愛禁止用語必須小心,現代社會不僅男人容易受傷,女人也會因為男人少條神經的發言而對性愛卻步,甚至跟男人分手,男人說不得的,是自誇性器或侮辱女人肉體。


許多男人愛誇耀自己性器或性技,最常見是每做一次愛,就要聽他說無數次「我這根夠大吧!」「我這根一撞到底,夠妳爽的吧!」女人覺得這男人未免自我感覺太好,而且自認巨根男的大抵做愛如死魚,全等女人服務,好像他擁有特權般!


女人肉體勿亂批評
AV女優拍片時最容易遇到這類男優,插入後直說:「我的陰莖超大的吧!把妳搞痛了?」但絲毫沒有關心女優的意思,不領情的女優會回說:「不會呀!沒什麼感覺耶!」男優說:「現在才要開始!」女優故意說:「你的話,不算什麼,沒問題的!」男優很容易萎縮,而讓女優等他勃起;普通男人老是炫耀巨根的話,女人可能不陪你玩到底。
男人不能用語言侮辱女人肉體,禁用「黑」、「大」、「鬆」3字,即使超級喜愛受虐的女人也未必能接受;像沙織最氣男友做愛時說:「妳陰唇好大呦!」讓她沮喪許久,她其實並不特別大,總覺得男友把她跟誰比較,羞辱她;「好大」只能用來形容乳房,乳暈也不能用。
也有男人愛品評說:「乳暈這麼黑,怎麼會這樣?」或「妳左陰唇特別黑,自慰過度?」「妳性器全般都黑,不乾淨!」都是嚴重傷人的話,就因為男人這種蠢偏見,逼的有的女人傷身去漂白性器;也不能說:「妳那裡好鬆,妳是用蘿蔔在自慰嗎?」「再給我緊束一下,否則不夠爽,明天到妳公司放話!」讓女人想哭或想把男人性器咬傷。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