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ng

飄著細雪的平安夜前夕。

耶誕老人坐在搖椅上,面對著溫暖的壁爐火,一封一封地讀著各地的孩子寄來的信件。

「耶誕老人,我今年想要最新的電玩軟體!」

「耶誕老人,我好想要一雙名牌球鞋!」

「耶誕老人,拜託你不要再送我任何一本該死的書了!我想要的是平板電腦!」

讀著讀著,耶誕老人不禁感到厭煩,若不是因為找不到其他工作,他才懶得理那些欲求不滿的死小鬼。

之前還會有孩子寄感謝信來,現在清一色都是要討禮物的垃圾信件,討的禮物也愈來愈誇張,從故事書、足球、遙控汽車、球鞋到平板電腦……

天殺的,難道是我欠你們的不成?我又不是你們的爸媽,送個禮物也要順著你們的意思啊?耶誕老人憤怒地想著。

此刻,耶誕老人突然靈機一動……

「讓我來終結這病態的一切吧。」耶誕老人露出邪惡的神情,嘴角忍不住上揚。

洛杉磯的比利想要電玩軟體是吧?

紐約的彼得想要球鞋是吧?

內華達州的愛莉想要平板電腦是吧?

……

耶誕老人清點著禮物,哼起了奇怪的小調。

「真期待平安夜的到來。」

平安夜,耶誕老人挨家挨戶地送完禮物後,騎上飛天雪橇,高吼道:

「唷呵呵--耶誕快樂!」

其嗓音渾厚有力,振奮人心,卻也帶著極大的惡意……

隔天早上,各地此起彼落傳出恐怖的爆炸聲,讓全世界陷入了恐慌。

「多送了一樣禮物,小鬼們一定很開心吧?他們一定都沒見過真正的定時炸彈。」耶誕老人坐在搖椅上,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臉上露出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Ma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