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年比較常,我已經73歲了,沒什麼負擔,趁現在還能走,只要天氣晴朗,我就強迫自己出門。這裡都老流鶯啦,都5、60歲以上,化妝不化妝,攏嘛看得出來,差在她們體格比較會保養,聽有些老查某講,每個月會去婦產科打荷爾蒙。這裡流鶯老歸老,為了拼生意,講話、穿著都很開放,不過,她們能賺的就是老伙仔人的錢,少年不會找這種啦,哪做得下去?老伙仔人卡好處理,錢嘛卡好賺。像我每次嫖,很難能進去,偶爾要靠一點運氣,所以,那麼貪心幹嘛,兩粒奶親一親,滿足了,就付錢。


知啊。我是感覺,對我們沒啥米差啦!現在這裡的老流鶯大部分都自己有租房子,講一講,喜歡就帶走,又不是去賓館,我們在家裡做,你要怎麼罰啊?這裡老流鶯,30分鐘500塊,隨便摸,賺的是皮肉錢,法律罰她們幹什麼?反正政府伊講伊ㄟ,日子是老百姓自己在過。我不信台灣的政府、法官都不買春、不嫖妓?他們自以為都是乖乖牌,叫警察抓這個有什麼用?大家攏是賺呷人,認真賺錢比較重要。人嘛是靠勞力賺錢求溫飽,有什麼不對?又沒有殺人放火,不需要大驚小怪。

我老婆56歲死,她身體不好,洗腎洗了快3年。我們夫妻感情是不錯,本來我以為她能多撐個幾年,最後還是沒那福氣,撐不住就走了。當時2個兒子還在讀書,就算心裡想,我也不敢再娶,怕小孩不接受、不適應,畢竟住在一個屋簷下,還是要顧慮孩子。
我以前跟我老婆擺路邊攤,冬天賣油水、夏天賣冰品,養一家人,也存到一些零星錢,才能在火車站附近買房子。老婆死後,我還是繼續擺,做到66歲才退休,本來想給小兒子繼續賣,可是愈來愈不景氣,小生意難做,我叫他放掉,敢緊去找別項頭路做。


生活單純不再娶妻
現在不比以前,什麼工作都難做,我看我2個兒子為了養小孩,忙到沒有日夜,這也是他們的責任,我幫不上忙。我不會主動跟兒子要錢,他們要給多少就多少,沒給就算了。反正我月領3000元津貼,夠用就好。

就是一個人無聊,才會往這裡走。兒子都成家,各有各的妻小要操煩,我能照顧自己的時候,就盡量不麻煩兒媳。過年過節有看到孫子長大,我就很開心。活到70幾歲,嘛嘸知當時ㄟ返去?我也不可能再娶,若要找個查某陪伴,對人家又不公平。老伙仔人,生活過得單純點,不想再給自己添麻煩。孤單時,4、5百塊花一花,奶子加減摸一摸,感覺有點溫度,暖暖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