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的美國朋友哈利是一位副機長,最近在紐約朋友的派對現身,忙著約會的他說,透過約會應用軟體,讓他的愛情有了新的契機。因為好奇,我也試用了哈利談到的約會神器Tinder,透過臉書就可以申請,程續簡單。

Tinder講的是快、狠、準,滑個手機銀幕,馬上就有異性的照片出現,使用者可以當下按「喜歡」或是「拒絕」的鍵,便利性可以說是顛覆傳統交友模式。第一次使用這個約會神器不到三十分鐘,我已經掃瞄了超過一百位男性了。

在這三十分鐘之內,我大約按了五個喜歡鍵,有趣的是,我只放了一張照片,而且自我介紹甚麼都沒寫,速配率竟達百分之八十,這也是為何有部落客號稱在十七個小時之內就累積二千零一十五個速配對象,聽起來效率很高吧!

更讓人訝異的是,這個有著「約炮神器」之稱的應用軟體,竟然還有一些男性用戶表明「要找長期交往的對像,一夜情止步」。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大約花十分鐘的時間看一下Tinder,雖然沒有和任何速配對象出去,不過偶爾會發個簡訊哈啦一下。

Tinder雖然很方便,可是感覺好像是亂槍打鳥,射愈多子彈,命中率愈高,這也是這個約會神器能在市場獨大之處。在短短三十分鐘之內,我看到了單身音樂家、程式設計師、醫生、律師、廚師、老師、工人、性治療師……,因為像這樣的應用軟體,讓人得以遇到在日常生活中不太可能會遇到的異性,這讓人瞭解到,原來單身的男人這麼多,真的不要因為自己是剩女就對愛情感到絕望。

也許妳會問:「到底要親多少隻青蛙才找得到我的王子?」不用害怕,在這種約會應用軟體裡,有源源不斷的青蛙和王子,只是妳的眼睛得睜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