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快爆了,誰來救救我;良知在折磨,老婆別不理我……


「誰叫你要娶我,有本事出去找一個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習慣了這樣的畫面,床上的她轉頭大睡,留下光著身子的我一臉錯愕,剛不是正要愛愛嗎?一個不小心,壓到她的頭髮就突然喊停,性慾高張到極點的我當然想繼續,她卻表示沒性趣了,甚至要我找別的女人,深夜裡留下滿身慾火卻無處發洩的我。


包辦家事 乞憐求歡
我在公家單位上班,除了工作就是家庭,為了減少她的壓力,家事都由我包辦,除了每周五晚上邊看電視邊享用麥當勞之外,就只是愛愛這個興趣了。因為她經常拒絕,所以對性愛有了更大的期待,哦,不!應該說搖尾乞憐!我想她是工作及家庭太累了所以才會沒感覺,因此大部分我會躲在書房看影片自行解決,然而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她經常說出口的那句話。
和自己的老婆做愛有錯嗎?我沒有本事找個女人嗎?男性的尊嚴到哪裡去了?這件事竟曾讓我一個人在夜裡哭過,我覺得這是一種折磨,明明知道我想要卻不肯給我,這樣的日子要忍到什麼時候?
小珍是朋友的老婆,個子嬌小卻藏不住好身材,在男人標準裡是個極性感的對象,看著一個個男人對她獻殷勤的樣子,我想她老公一定對她很好很好了,不然怎麼有辦法獨佔這樣出色的另一半。


朋友老婆 懂我的心
有一天和小珍聊天,卻發現她對先生多所抱怨,她必須一個人面對許多男人得擔起的責任,無意間竟也說出她對房事的不滿,那天聽著她的怨言竟流了眼淚,她以為是我同情的感慨,卻不知我跟她一樣有著對慾求不滿的哀怨。
有一天晚上又被老婆拒絕,心情超級不好的我一個人開車到處逛,心裡想著是否該找一個人外遇?還是找個妓女比較快?恰巧她打了電話來訴苦,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便約了見面,苦悶的心真的有如乾柴遇到烈火一發不可收拾,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我們兩個人在車上聊著聊著竟親吻起來,雙手更不自主的在對方身上游走。「誰叫你要娶我,有本事出去找一個好了!」這句話突然閃過我的腦海,我想那時我有流了一滴眼淚吧,我的手竟伸上小珍的裙底,我們在車上做了背叛另一半的事。


有罪惡感 想要煞車
分開之後感到相當的不安,回家會不會被發現?還是到此為止就好了,以後對老婆忠貞一點吧!浴室裡的蓮蓬頭似乎怎麼沖也沖不掉身上的罪惡感,回到房裡看著熟睡的她。「我真的很抱歉,我做錯事了,以後我不會再對不起妳了。」看著她祥和的臉龐,我在心裡許了這樣的承諾,把手伸過去想抱她一下,突然這樣輕輕的舉動讓她醒了,張開眼睛一臉氣憤的對我說:「不要碰我,你去自慰好了,不然去找別的女人!」一瞬間我的罪惡感全消失了,我明白做錯了一些事,雖然我想回頭,但她似乎不讓我改過的機會,因為她的言語深深的讓我憤怒。難道沒做就表示我不像男人不需要嗎?
走下樓,發動車子,拿起手機:「喂!妳還在外面啊,沒什麼,只是剛離開就很想妳,想不想再來一次?好啊!我到汽車旅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