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學生服有無可救藥的迷戀:
我想應該是那時候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導致自己越來越「變態」。


雖然成人片的劇情很固定,最後一定是男優吐口水在女優身上做大結局,不過一樣是脫光光打肉搏戰,日本片商為了吸引影迷,往往會加一些東西「調味」,而其中最常見的調味料之一就是「制服扮演」。
什麼是制服扮演呢?簡單的說,不管是場景設定在學校的「校園動作片」,還是在辦公室發生的「上班女郎情史」,穿學生服或穿OL套裝窄裙的演出都是制服扮演;之所以會有這種作品誕生,除了是某些制服可以突顯女優外型上如可愛、幹練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可以滿足影迷的「制服癖」,讓女優身上的衣服成為一種「助性」的工具。


就愛吃幼齒補眼睛
而在這麼多制服扮演片中,「學生服」無疑是最受歡迎的道具,據說學生服之所以會受歡迎,一是因為吃幼齒補眼睛,日本人眼睛都很差,所以要靠著穿水手服的女優來補一下眼睛;第二是因為日本援交風氣盛行,看到女學生演出會讓某些錢不夠去援交的影迷充滿戰鬥力;最後就是日本現在風氣開放,不少人大概都是在國中或高中的時候就有了初體驗,所以看這種女優變學生的片子會特別有感覺,就好像回到自己初戀的時候……
像我這種近視很深的影迷當然是屬於第一類,其實從高中開始密集看片後,我一直對學生服有無可救藥的迷戀:我想這應該是那時候總交不到女朋友,所以導致自己越來越「變態」,所以不管是看到像白石瞳那樣白白淨淨的「好學生」,還是像飯島愛那樣的「不良少女」,總是會讓我的下半身「抬頭挺胸」;只是片子看得很爽沒有錯,現實生活我想求學生服女孩卻不可得。


搬家發現「好東西」
「援交」就免了,我實在不想殘害國家幼苗;但我也不敢叫後來的女朋友換上學生服一起炒飯,所以學生服的美好,我只能在片子中才能解饞;不過老祖宗說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或者講白一點:等久就是你的。
記得那時候女友要搬家,因為東西很多女友又懶的緣故,所以她趁著家人不在的時候call我去幫忙,我先幫她把榻榻米上的雜物搬開,然後再整理衣櫥,把不要的衣服裝袋、準備拿去送回收;而整理到最下櫃的時候,我竟然發現她高中時代的制服!
這可讓我很有「性趣」,但我又不好意思直接和她說:「妳可以穿上這件學生服和我嘿咻嗎?」所以我換了一個方式,迂迴地說想看看她穿學生服的模樣,她也可以從中發現身材和高中時代有什麼變化。
她大概準備搬家搬得很累,一時也沒提防到我這個大色狼,所以還真的去換上制服,重溫一下學生時代的感覺……


腰痠背痛還有性趣
結果在她抱怨胸部大了腰也粗的同時,我冷不防地一把抱住她,並且使盡渾身解數地取悅她的身體;女友是大概很意外我會在搬家搬得腰痠背痛的時候還在想那檔子事,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那天比平常的表現好一百倍,她也樂得配合;所以就在高中制服、榻榻米以及色老頭三者齊備的情況下,那天整理的進度沒多少,我們卻都弄得氣喘吁吁!
身為一個體貼的男人,我最後當然要問她「舒不舒服?」她是嬌羞地罵我「太猴急」、「衣服都不脫就要辦事」,殊不知正是制服的效果才會讓我像吃了威而鋼一樣威猛。只是很可惜,因為制服不用穿也不太能穿了,最後還是被她拿去回收掉了,讓我只能重回錄放影機前,靠著A片重新靠著制服片找回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