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機小姐小雨氣質清新,當初應徵時很順利的就被公司高層指名錄取。我因為身兼新人訓練之職,才知道她還在讀大學夜間部,想替家裡分擔經濟壓力才來打工。私底下她都叫我大哥哥,不論公事私事,我都盡力幫忙。
小雨和我各有男女朋友,有一年公司舉辦國外旅遊,地點在日本北海道,由於公司規定眷屬才有補助,因此我和小雨都沒有攜伴參加,看著同事們高高興興的攜家帶眷,心中不免有些遺憾。在日本的行程,由於我倆單身,平常私下又是兄妹相稱,所以一些搬行李的工作我就順手幫忙,旅途中也很自然的走在一塊。

分不清髮香或花香
這天來到了美瑛,騎單車遊拼布之路,有如歐洲般的美景讓我們一路停下來拍照拍個不停,不知不覺落後大夥一大段距離。美景讓人心醉,我們拍照的距離愈來愈近,從並肩到牽手到搭肩,我聞到的究竟是小雨柔柔的髮香還是路旁花朵的香氣早已分不清,只覺得自己的心跳愈來愈快。突然小雨從背後抱住了我說要拍照,我感覺到她的胸前劇烈起伏及身體微微顫抖。我回身看到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忍不住內心的洶湧,吻上她濕潤溫暖又性感的紅唇。就這樣,在北海道拼步之路旁的不知名小徑邊,我們超越了兄妹情誼。
7天的北海道之旅很快就結束,在這之間我和小雨又發生了好幾次關係,好像要把從前和以後的份在這幾天內做完般的猛烈。回到台灣,我們都沒有勇氣和另一半提分手,也很有默契的不再提北海道發生的事。後來小雨離開了公司,我們也沒再聯絡,直到如今午夜夢迴,我還是會常常想起那年的北海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