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第一次約會時要給人家留下好的印象,偏偏有時候舌頭或腦袋會不靈巧的打了結,以致於講出來的話或做出來的舉動讓人家感到尷尬或噴飯。不知道這些話你有沒有說過,或者人家曾經對妳那樣說過,現在回想起來,確實還是頗尷尬的呢!

1.「你本人比照片好看」

講到這個對方一定火大,什麼意思?意思是照片裡的我就是醜的嗎?女孩妳講出口這句話的同時,男生的心裡一定一陣不滿,別誤觸地雷了啊!這時妳可以說:「你跟照片的感覺不一樣欸!照片上的你已經讓我覺得很好看了,本人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感覺好不真實喔!」

2.「你牙齒上有東西」

喔喔!!這千千萬萬,不要說出來!要嘛,裝作沒看到;不嘛,就是自己佯裝要上廁所,給對方一點自己的時間去審視自己的容貌。假如對方害羞的問妳:「請問剛剛我的牙縫是不是東西?」妳也要禮貌性的回答:「其實我們與人說話時我只專注於眼睛而已,所以沒什麼注意到。」

3.「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想出門」

妳不想出門就別出門!男生心裡想。講得好像很勉強,那男生的心理也不好受。畢竟它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吹整他的頭髮,整理他的儀容,搞不好還試過好幾條領帶。妳那樣說他會以為妳是以隨便的態度赴約。

4.「你有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也問太快了!現在就問到生小孩的事情,才跟人家認識沒多久耶!是否進展太快?就算妳很喜歡眼前這個男生,妳也要等下幾次約會在問也不遲。

5.「其實你人蠻好的,只不過...」

只不過......男生害怕死了,要是他喜歡妳,他很怕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被發好人卡。

6.「我今天剛好沒帶錢包」

怎麼這麼好死不死他沒帶錢包呢?妳一定氣炸了也尷尬死了!不知道他是不想付這餐的錢還是真的沒帶錢,基於第一次約會妳又不能動怒。小編有個朋友,她第一次約會真的遇到對方故意沒帶錢包,從此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