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處女座的。」麗娜一直強調著。「我不相信星座啦!」阿堂腦漿都快融化了,麗娜還非常冷靜,那時他們在麗娜居住的小套房床上,剛入夜,音樂播放著,他們已經交往6個月,親密關係僅止於接吻與隔著衣服愛撫,麗娜的身材非常美,隔著毛衣與牛仔褲也可以感受到她身體的曲線、肌膚的彈性,29歲的女人,還像大學女生一樣純潔。
35歲的阿堂,是個花花公子,家境富裕,事業有成,他立志38歲才要結婚,婚前當然要多多見識各種女人,在他遊戲人間的旅途上,麗娜是少數的險峰,難以攀越,麗娜不施脂粉,戴著黑框眼鏡,梳著包頭,在建設公司當櫃檯接待,他幾乎每天都去公司接她,請客吃飯送禮出遊,能做的他都做了,麗娜似乎有她自己的步驟,認識3個月才願意交往,在答應交往第2個月才讓阿堂到她的住處,6個月過去了,阿堂始終難越城池。
夜夜哄騙無法如願

「我只會跟我的丈夫上床。」麗娜說。「哪有這種事?萬一床上合不來怎麼辦?」阿堂問。「我從小就立定志向,婚前信守貞潔。」麗娜斬釘截鐵,但也沒反對讓阿堂隔著衣服撫摸她美麗的身體。
就這樣,彷彿是一個最美麗又最危險的誘惑,阿堂夜夜到她的住處,軟硬兼施,連哄帶騙,越是到不了手,他越顯得投入,日子一久,他逐漸感覺自己會娶這個女人,好笑的是,可能只是為了跟她上床,就要對她終身負責。
「你不愛我嗎?」麗娜問他。「那妳愛我嗎?」阿堂反問,就像過去每一個夜晚阿堂知道自己會節節敗退,只是不知道自己哪天會忍耐不住跟她求婚?他想,35歲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射手座配上處女座,說不定是絕佳的組合?

陳雪《命運交織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