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算妳是3個孩子的娘,只要保養得宜,若有男人搭訕,一定要騙說「我單身」,保持當時流行的處女行情。但現在不一樣,就算小姑獨處,在慾望出草的月空下,會對發現自己是獵物的獵夫說:「我已婚喔。」

這是30年來的變化,台灣早期經濟起飛,一切充滿朝氣;80年代「台灣錢淹腳目」,意氣風發到顛峰,瀰漫一種稱霸心態,家庭即工廠的一家之主(其實就是工頭)紛紛變中小企業老闆,為了犒賞自己,大啃嫩雞形成風氣。
 
但這15年來,台灣經濟倒退嚕,往昔風光如泡沫,整體社會進入療癒;男人開始喜歡熟女,較能體會一路辛苦走來的男人心聲。

人妻,在獵豔市場上悄悄地成了「特殊訂貨」才有的珍品,不是那種商家俗俗賣的平價貨。

搶奪過程有虛榮感

男人喜歡人妻有根據:人妻有婚姻與家庭,不太會辦事後跟男人勾勾纏。這叫「No Strings」(無束縛),雙方盡興就好。

以及,目標鎖定在人妻,挑戰難度比釣單身女郎高。對競逐基因不時催促下的男性,人妻屬於另一位男性擁有,會使他在原有的情慾催動外,又加上「我把你手上的贏過來」的賭博慾。等奪取上手,又轉換為權力慾、佔有慾。整個過程,非常自我膨脹。

何況人妻也怕曝光,不佔你時間去逛街、上館子、看電影,害你約會像跑攤那麼累。人妻索求的東西乾淨俐落,「給我身體滿足,我也讓你滿足」。

釣人妻,有違社會道德,但越禁忌越躍躍欲試,禁果反而比攤販擺出來的水果誘人。有些人妻也深諳這層優勢,常披著羊皮,外出找郎(惡羊撲狼)。只要有人類,羊狼大戰,不會停火。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