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談戀愛,因為不滿足,才劈腿一段大膽刺激又膨風的畸戀。


事發在26歲時,已交往10年的男友,一個月做愛不到一次,半夜脫了褲子就上,射了就睡,愛情快沒有了愛只剩貧乏。我主動開口不到5次,被拒絕幾次後更開不了口。有一晚同睡床上,我背著男友自慰,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自慰的無比高潮,才明白自己的慾望真強,只是礙於面子不敢主動。
自認頗具姿色的我,常穿短裙、小可愛,常被誤認還在讀書。在飲料店上班時,被男客人虧正妹是生活樂趣,看上眼的就留手機,看不上眼的留MSN,聊不來的就刪掉,每日以此為樂,直到遇上G先生。
G先生外型瘦瘦高高,是我喜歡的,我只知道他是機車行的職員,家裡很有錢,住在全市區最貴的大樓裡,只是他很粗魯,常飆髒話,自稱混黑社會,講很多離奇的故事給我聽。像是有一個好友對他說,如果對我玩膩了,那位好友要追我,他氣得把好友揍一頓,害好友住醫院;還有過年期間賭博,他輸了80萬……句句我都相信,竊喜自己釣到很愛我的有錢人。


沒有套子 要我去買
認識不到一星期,G先生找我和他朋友一起唱歌,假裝喝醉的我,就順理成章的被他帶到旅館,當他褪去我的短褲時竟然縮手,我就此認定他是正人君子,隔一日便邀他到旅館,順理成章的發生關係。我們幾乎2、3天就去旅館,我總是騙男友要回媽媽家睡,開房間第5次後,G先生就常常忘記帶錢,要我先墊,房間內偶爾沒有保險套,就要我去櫃檯買。跟他做很舒服,技巧體力都比男友好,他射精時喜歡罵三字經,雖然覺得他好台,但是沉溺肉慾和戀愛的我早就不管其他了,就這樣幸福了一個月。
有一段時間,G先生說某立委的槍擊命案跟他有關係,他要跑路,後來又說公司要他去日本進修,要我等他。我傻傻相信,直到某日做完愛抽事後菸時,他說話東扯西扯的最後表示他有一妻二小,老婆在南部坐月子就要回家了,他也不是住最貴的大樓,是住在市區內的透天厝,每一層都有親戚住。


生個兒子 就有百萬
本來我很驚訝,但想想這樣也很好,我就不會有劈腿單身男的感覺,只要兩人能相聚愛愛就夠了。當我意外懷孕,G先生有2個女兒,希望我可以生兒子,說要給我幾百萬當安家費,我還是拿掉了,因為不想破壞別人家庭。G先生說他媽媽老婆都知道我懷孕了,他跟家裡吵一架,而我上班時看到疑似他老婆帶著孩子跟我買飲料,反正只要沒人跟我吵,我們還是繼續交往了一年。
這一年我跟男友分手,搬出去租房子,雖然G先生偶爾一個月給我幾千元,卻從未見他慷慨,跟他描述的百萬投資根本不一樣,他說錢都在老婆那,總有一天會給我好生活,偶爾他老婆回南部,G先生就在我這裡過夜,接到所謂「兄弟要處理的事」就跑出去。他買一隻2萬的新手機自己用,說下個月買新的給我,未曾實現,陪他買過年新衣,一次買一萬元衣服,沒有一件是給我的。漸漸我覺得他謊話連篇,加上我又遇到一位男客人搭訕,就跟G先生提分手。
G先生滿口的不甘願,那陣子我時不時看到G先生跟蹤,只好搬家,換新的住處跟新男友同住。人夫真麻煩,我發誓我再也不跟有婦之夫交往了。


百香綠╱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