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思

老公是個紋身師,也騎哈雷,而我曾是跑通告的小演員,我們在網路上認識,原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我們的個性很合,也相信彼此的緣分。

近日看到徐華鳳離世的消息,讓我感觸很深,想起一齣外國片的劇情:男主角只剩一星期的生命,獨自騎車旅行。
 
那時老公問我:「如果只剩一個禮拜的生命,妳要做什麼?」
 
想著想著,眼眶濕了,害怕失去他的我,先反問他同樣問題。
 
他說:「我可能會自己去騎車吧!」
 
我聽了很失落:「只剩一個禮拜,為什麼不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間?」
 
他解釋:「我很猶豫,覺得不該死在妳面前,怕妳看到我離去會很難過,但我又想見妳最後一面。」原來他即使要走了都還在替我著想,考慮我的感受。
 
他再次問我答案時,我說:「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我要倒在你懷裡,想要連最後一秒都能在你的呵護下。」
 
他眼眶也紅了,捨不得地說:「那我不是要痛死了!」我們都哭了……
 
我們很珍惜彼此的緣分。算命師曾說我們命中會有兩個小孩,我對他說:「這輩子生一個,下一個留到下輩子再生,那我們就能再相遇了。」
 
他說:「好,那我下輩子再娶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