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兒是我大學時認識的女生,嬌小身材和可愛臉蛋是我的菜。追了一些時候,我們成了男女朋友,未經人事的她,單純的心深深吸引著我,在某次甜言蜜語的攻勢下,我們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
原以為有第一次之後就可以予取予求,想不到婷兒告訴我,她的罪惡感很重,含淚拜託我不要在婚前再發生關係。我心中充滿錯愕,但基於愛她的緣故,還是答應了,打算日後再慢慢「開導」她。


她不做 有別人做
當時我才20出頭,血氣方剛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很難管得住自己,常和婷兒起爭執,不管我訂了多高檔的飯店,做了多久的前戲,她總是堅持著最後的防線,讓我無法得逞。這樣磨了幾個月後,我的方法用罄,漸漸失去了耐心。
很巧的是,此時前女友小琪忽然回頭找我。我和她萬般的不合但就是在床上合,她積極約我,說甘願當小三。她的這番大膽告白,讓我壓抑多時的慾望如同海嘯一樣翻湧出來,當晚就全部傾瀉在她身上。但在慾望去淨,腦袋清楚後,強烈的罪惡感席捲了我的心,回家的路上內心充滿愧疚。
在猶豫了幾天之後,我帶著擔心和害怕,去和兩方道歉,一面和婷兒坦白,一面和小琪說清楚我沒辦法同時和兩個人在一起。但老天並沒有讓我這個劈腿男好過,婷兒無法原諒而和我分手,小琪受不了這打擊,不斷用信件和電話轟炸我和家人。
記得當時鬧得滿城風雨,全系同學和彼此的共同好友,都知道我對小琪吃完了就跑,甚至還出現了我把小琪弄到懷孕,丟給她300元就人間蒸發的誇張流言,當時系上名聲全毀就不用說了,女生同學們簡直把我當成畜牲看待,較好的朋友們也常在聚會時將這事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談。直到現今,小琪已經不再轟炸我家的電話和信箱了,而在我兩年多的努力下,婷兒也和我恢復交往。如今風波雖已平息,但當時的罪惡感以及付出的代價,到現在我仍心有餘悸。


SAINTPAN╱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