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人是你
所以願意將靈魂變成一片雲去流浪
唯有這樣
才能迎接你倚窗凝視天際時的目光

最愛的人是你
所以願意駐足在你必經的鄉間湖畔
讓我的美麗驕傲的投影在湖水中央
唯有這樣
有幸分享你燦爛笑容和心底的憂傷

天使昨夜
將我幻化成天際裡一片美麗雲彩
秋風卻從北方
帶了一件褐色衣裳替我披上

不喜歡風的自作多情
總讓我的美麗籠罩傷感
不喜歡風的自作多情
讓我的春心如揉皺的紙團

風知道我喜歡你
你卻不懂將我放在心上
我是一片雲
雲和你的相遇
是沒有結局的斑斕

而風與雲的邂逅
如同日逐月的悲劇浪漫
是一場又一場
千世輪迴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