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玲,我們別再見面了!」掛斷了電話後,我心中的掙扎還衝擊著。
和敏玲認識,是朋友牽線,還記得第一次見面驚豔不已。那出色的臉龐和白皙的肌膚,掩不住的傲人上圍及短裙修長大腿,這樣性感的外型,對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都是要命的吸引力,何況對象是失婚半年,滿腦子精蟲的我,更是招架不住。第一天認識就談得很愉快,話題無禁忌,而當她提到前夫因家暴以致離婚云云,讓我很想當下就把她擁入懷裡保護。


交往2年 行蹤神祕
也許是上天送我離婚後的補償吧!我們開始約會,很快成為親密伴侶,那天在床上,我暗自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她,甚至有想過結婚。有次得知她前夫不但家暴,還留一屁股債,害她必須兼職工作還債,不忍她這樣辛苦,因此說好每個月給她2萬5以紓緩經濟壓力。
雖然雙方都有結婚意願,可是2年來卻不曾見過彼此父母,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有個問號?然而這還不是最大的困擾,敏玲經常會不定時的「消失」,這點讓我不能理解,而且每次消失時若打電話給她,都差不多要等2小時後才會回電。2個小時空檔,不免讓人多想,擔心她會不會因為有什麼難言之隱而走偏,想進一步關心,但每次她回答的理由總是為了「加班」!次數多了,感覺也漸漸倦了,對她的感情開始動搖。
其實我的條件跟收入不差,如果她同時有別的對象,那一定是對方比我還好,我不會強留,甚至會祝福。但敏玲的謊話實在太輕淺,認識時就知道我和她老闆有多年交情,偏偏那一天她又藉故加班,還刻意傳了簡訊向我抱怨工作多忙,撒嬌的要我下班後請她吃消夜,她應該萬萬沒想到,那時我正和她老闆一起吃飯,我氣得不想接她來電。


瘋狂做愛 不全是愛
隔天一早她打了30多通電話跟簡訊,試探我有沒有生氣,又若無其事的要我帶她下午去唱歌。我耐住性子赴約,廂房裡音樂加上酒精的催化,儘管KTV的門沒有鎖,我仍然大膽的拉起她的短裙脫去底褲,在沙發上釋放慾火,接著再到一間高檔摩鐵,我們把握每一刻,4小時裡變換了各種體位,在她體內爆發了好幾次,直到敏玲高潮連連,癱了過去才停止。就在快到她家之前,一股慾火再次燃起,我直接開進停車場,在昏暗無人的角落褪去她的底褲,就在副駕駛座又給一次的激情。
春情蕩漾的敏玲,依依不捨的下了車,還以為我大概是一夜沒見,小別勝新婚,所以這麼強。其實我對自己撒了一個謊,因為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上她,前一晚不忍心當場揭穿她的謊言,但我也決定不再繼續交往了。但敏玲不斷的來電要見面,讓我決定分手前,最後再好好發洩一次,不!應說是發洩一天,出門後我繞到藥局買了顆藍色小丸子,在KTV及摩鐵裡的表現,全靠著那神奇的藥效。我知道不再愛她,只是當成洩慾的工具。所有的想法都已經不需再多說了。
其實我並不在意她是否曾劈腿,重要是交往後她的選擇,我不希望婚後她還習慣性外遇,如果她想同時和兩人交往而編這種謊言,這樣的遊戲並不是我想要的,所以那天瘋狂的性愛就當作Happy Ending。


阿寶╱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