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三」話題充斥,我也樂得多了通告。有一次在路上等紅燈時,聽見路邊檳榔攤有位大哥買完提神飲料,問正在看電視的西施:「啊這電視在講的小三,到底是三小?(台語)」


西施就告訴他,是第三者、小老婆、狐狸精之意,大哥恍然大悟卻失笑出聲,不以為然地說:「像我那個小三哪有多小?根本就是大老二!比我大某還要『搖擺』!前一陣子被我某抓猴抓到,我想說就這樣切切算了,她還找人來盧,盧到我受不了,才讓我老婆找人去和她解決。」
西施包檳榔的手也沒停,眼睛仍盯著電視,嗲聲回應大哥:「啥?你某對你這麼好啊?還肯幫你出面趕小三?」大哥不覺又跩了起來,驕傲地答:「沒法度啊!她就真愛我,不管我在外頭小三小四一直黑白來,她嘛是把我家裡顧好好,不壞啦!」西施看了他一眼,好奇地問:「那你那個小三呢?她不是很可憐?被你拋棄,還要找大老婆來對付她。」大哥搔搔頭把飲料一飲而盡,啪一聲將瓶子放在櫃檯上,下決心跟自己約定似地說:「小三算三小?還是某卡好啦!」


就是吃定老婆愛他
大哥走了,塞車的車陣中紅燈也轉綠了,但這段對話在我腦中仍盤旋不去。男人要的到底是什麼?一個被抓猴之後就不吵不鬧離開的小三?還是耐心等著他回家的犀利人妻?對小三而言,敢出來玩當然心理就要有準備,畢竟對象是別人的丈夫,只要人妻不放棄,就很可能反過來聯手對付妳。即使是「充滿智慧與手段」的犀利小三,也不該忽略到手贏得的是個爛男人,以及該如何面對那男人周邊的親友。至於那些執意等男人玩膩回頭的人妻,我只能說:「唉!歡喜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