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我一直是一位賢妻良母,在外認真工作,在家安分帶小孩,婚前的辦公室戀情完全沒有人知道。話說於22歲那年,在一家鞋廠當業務助理,對於新工作總是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會被罵,但有一天,公司的副總被調到大陸工廠,來了一位空降經理,看起來很兇很威嚴,一上任就把一些資深老鳥裁掉,大家對他的做法都無法理解,後來才知道是老闆下的旨令。


一次加了5千大洋
因為人員縮減,所以導致我的工作增加,也必須與這位經理更常接觸,或許是日久生情,也或許是這位空降經理的劣根性,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與他在一起,他已婚,而我也有一位固定的男友。
在他的權力下,我真的與他私下在一起,他經常打內線與我聊天,下班後也會打電話到家裡,談話內容有點煽情,有天在他的邀約下與他發生關係,但他與我的第一次是草草的結束,大概是他年紀有點大了,約近40歲,很快的就早洩了。
有了第一次當然免不了要有第二次,第二次就不知是他故意還是有吃威而剛,拖了好久還不出來,搞得我受不了,但總是不能表現的太明顯,還是等他完成。後來在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對這位經理來說我不是他第一位偷吃對象,在之前的公司也是這樣亂搞。不過我因此受惠,在公司我的薪資不高,透過與經理的關係,薪資一次調了5千元大洋,後續他還想送些珠寶與手飾給我,但我拒絕了。拒絕的原因是我要結婚了,結婚後我不可能會與他有牽扯,而他也一直要求我不要離開他,我還是直截了當的回答他:「我們不可能在一起。」而後我真的都未與他聯絡,連在公司見面也都只是公事往來。事隔多年還是會想起他,但一直不敢與他再聯絡,不知他的下個員工情人是不是一直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