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媒體名嘴在電視節目自動爆料,她初戀獻出的第一次,是被男友帶去酒店,邊看A片邊口交;連行房時老公說「快點噴水」,她都誤以為被當成鯨魚。
反對節目過度鹹濕的觀眾,上網質問:「不知她兒子看了節目做何感想?」女主持人幫忙澄清:「她講的話只是反應很多女生對性這方面的知識其實很缺乏,並沒有任何淫穢意思。」


電視節目談話尺度,能夠寬鬆到什麼地步,可以是自由心證。是否淫穢就看你心中出現哪些畫面,你又要聯想到什麼程度,一切後果自負。


出賣隱私夫妻難為
比較令人同情的是這位名嘴的丈夫,眼看著老婆爆出閨房秘辛,而他卻毫無為自己辯護的機會。當他面對街談巷議時,該需要多少勇氣,才能不畏人言地走出家門?幽默一點的老公,只好說:「我老婆做那份工作,真的很辛苦啦,若不故意辛辣點,賺不到通告費。」以自娛娛人吧!
前幾天碰到一位資深女藝人,因為《犀利人妻》當紅,小三話題正熱,她不落人後地在節目中爆料,丈夫曾經荒唐出軌……我不免替她捏把冷汗:「妳把這些舊帳翻出來,老公不會生氣嗎?」她理直氣壯地告訴我:「當年我都已經原諒他了,現在他還有什麼好生氣的!」
聽完她的話,我才知道:人妻不必太犀利,只要夠大嘴,絲毫不猶豫地把老公犯錯的這些糗事,都講給別人聽,因為顏面掃地而自尊全無的丈夫,就會很怕她了,無須再用其他任何令人致命的武器。只不過,婚姻生活走到這個田地,如果人妻都感覺不出來,丈夫和她之間,早已經貌合神離,這樣無知的幸福,或許也是彼此可以勉強繼續處在同一屋簷下的祕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