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影

幻想過許多會與你偶遇的可能,或許是在我家的巷口,也許是在你公司樓下的便當店,又或者是在一個曾經我們都想去的目的地,設計過無數種對白,也推敲著你任何有可能的回應方式,但其實心底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說:「我不想再次與你相遇。」當時分得很痛,情緒裡摻雜著絕大多數的不甘心與背叛感,以及對自己曾經全心全意的付出感到的惋惜與憤怒。呼你一巴掌一直是我最想給你的寒暄方式。

世事似乎真逃不過莫非定律,愈是不想碰見愈是容易發生!我果然像逃不過命運般地碰見了你,沒有彼此虛情假意的問候,沒有冷嘲熱諷的冷言冷語,也沒有真心祝福的大方對白,該送給你的那一巴掌,也還在我手裡。你只是靜靜地望著我,用一種愧疚害怕的眼神,看著這個曾被你背叛的女人;我當然也用餘光看見了她,冷冷地掃了一眼,然後彼此擦肩而過。那一個時空,突然過往的委屈變成一堆問號,哽在我的喉頭,卻一句話也沒能問出口。我不想知道你好不好,也不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我只想知道你憑什麼讓我過得不好?

一瞬間的眼神交會,並沒有改變任何事情。我們還是走在相反的道路上,帶著對你藏有的恨意,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比原來要好。只是,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去想像我們相遇時的任何情景。

祈禱此生我們不會再見!在情字這條路上,因為遇到你,我才有機會看清楚壞男人到底長得什麼模樣。那一巴掌,我會把自己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