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信社像吸血鬼,看凱莉一身貴氣大開獅口,實際上,她能用的錢比OL還少。

車子在市區上忽快忽慢,「快點,快變燈了!」凱莉急催,天都黑了在車內還包頭巾、戴墨鏡,什麼貴婦嘛,倒像個寡婦。「好、好!」我手忙腳亂,考駕照都沒這麼緊張。油門急踩,車子趕在綠燈的最後一秒,鑽進快速道,幸好幸好,黑色BMW還在前頭,不過這一路是往北的,凱莉家在南邊。


貧家美女 攀上枝頭
開黑色BMW的是凱莉老公,本土富二代,婚前為了打敗競爭者,把凱莉捧在手心,婚後甜蜜不過半年,就三天兩頭去大陸,常常逗留不歸。凱莉長得美,心高氣傲,受不了冷落,便找老公吵架,吵不出結果,就嚷著要離婚,嚷嚷了3年,也生了兒子,自以為母憑子貴時,老公竟無預警的要求離婚,好個大少爺,決策明快,片面宣布後就離家不歸,半個月後現身,只問她想好了條件沒?
被殺個措手不及,凱莉連哭都來不及,她沒那麼笨,鬧到公司去找人,張揚開來,本來就不中意她的公婆肯定不饒她。她去找徵信社,更氣那些吸血鬼,一開口就要5位數,這筆錢還只能跟蹤拍照,若想查狐狸精身分,得另外加錢,若要有通姦證據,又得花更多錢!凱莉不傻,知道沒有抓姦在床,再多偷拍照也沒用。徵信社看凱莉一身貴氣大開獅口,實際上先生每月給的家用不過3、4萬塊,能用的錢比OL還少,她那些名牌名車都是夫家賞賜的。怪只怪娘家沒錢沒勢,只會叫她忍讓,催她生兒子,說什麼有兒子,才像個家庭,男人才有責任感,誰知道這會兒老公連兒子都不要了。


快速道上 生死瞬間
姊妹一場,幫忙跟蹤沒問題,但我擔心小三若在大陸,跟也是白跟。凱莉不管,至少要知道老公現在住哪?算好下班時間,我跟凱莉緊張得要死,不敢貼太近,黑色BMW也開太快了,忽左忽右鑽來鑽去,開車風格跟人一樣沒水準!幾次險些跟丟,幸好BMW跑再快,還是在橋上,緊追之下,我們不要命的超了幾台車才又追上,怎知眨眼間,方向燈閃了幾下,BMW就切下交流道,不見了。我急轉方向盤想跟上,馬上被後面的車子狂叭!生死一瞬間,嚇得我不敢動彈,這下跟丟了。
洩氣又無奈之下,只好去吃消夜,我依舊質疑小三在大陸,但凱莉覺得,男人不回家的可能之一,就是外面有個窩。消夜結束才上路等紅燈時,迎面而過的一台黑色BMW,讓人目瞪口呆,真是太巧了,這不就是剛才我狂追的車嗎?而原本空著的副手座坐了個女人,真是冤家路窄!
幾日後,凱莉冷笑的對我說:「難怪先生老說大陸的帳有問題,不帶祕書帶會計去。」副手座的女人正是公司會計,凱莉認得的,之前未曾疑心,怎知她就是小三!即使如此,還是改變不了結局,先生個性說風是風,公婆也管不住,他就是堅持離婚。恨歸恨,凱莉拿了驚人的贍養費走人,至於未來,她也不全然是輸的,因為除了青春,手上還有一張血脈王牌可以打。


東方紅╱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