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高三畢業的他,雖然能給我單純濃烈的感情,卻漸漸越來越讓我感到窒息。


談吐大方體貼可愛
大概3年前,我還在小型事務所工作。25歲不嫩也不熟,工作收入穩定也還可以,談過幾場戀愛傷過幾次心,那些男人都算不上特別,直到那年夏天……。
忙碌的豔陽天,事務所搞得人仰馬翻,力拼一件賺錢的大案子,達成後,老闆決定犒賞全體同仁,到中部深山的小木屋度假3天2夜。同行的除了公司同事5男3女之外,還有老闆、老闆娘,以及老闆那個高三剛畢業的大兒子、10歲的小女兒。就這樣一行人3台車,浩浩蕩蕩出發。


一路上獻殷勤的兩個男同事全跟我擠一車,大家平時雖然明爭暗鬥但表面向來和平。只是兩個裡面我沒一個看得順眼,不是講話油腔滑調,就是像猴子一樣愛跟妳手來腳來。倒是老闆的兒子因為要帶路的關係,也在我們這一車。一路上這小少年安安靜靜的不怎麼說話,但是遇到該講話的時候也不會忸怩作態,回話都大方得體、不疾不徐,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於是我開始找話題跟他聊了起來。一開始他還有些保持距離,但等到聊開了,同坐後座的我們漸漸越靠越近,甚至聊到累了睡了,我直接把頭靠在他180公分身材的肩膀上,他連動都不敢動,真可愛。
度假小木屋是老闆好友自己蓋的,格局與設計精緻用心,房間布置唯美浪漫,戶外設施應有盡有,甚至還做了一個很大的露天泡湯池。大夥讚嘆聲此起彼落。最後老闆與太太、女兒一間,我與另外一位女同事一間。老闆的兒子與另一位男同事選了我隔壁的那間,剩下的就男女分開各選了一間。
晚飯後大家開始喝酒玩遊戲,不知道是因為平常壓力太大還是真的玩得很開心,人人酒興大開。我自知酒力不好,很早就開始打混,趁大家喝茫後,偷偷溜到木屋後面的草地上閉眼躺著透透氣。
只是躺下還不到15分鐘,老闆的兒子帶著滿嘴的酒氣走了過來,明目張膽的就直接壓在我身上,趁著酒意就把滾燙的臉頰挨近我的臉,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我好大一跳!


接吻起來毫不客氣
怎麼說他也是小我7歲的高中畢業生,我這樣就嚇傻,豈不白活了他好幾年?於是我不甘示弱的先吻了他的嘴唇,這小子竟也毫不客氣的回吻。原本當他是個小孩子的我,被他那股強烈的青春男孩氣息給狠狠的擊敗了,再加上酒精的催情,我大膽拉開他的褲襠回應。不過孩子畢竟還是孩子,沒幾下就繳械了。我示意要他穿上褲子去澡堂洗個澡,他竟然拉著我的手就往澡堂衝。這下我可緊張了,雖然大夥死的死、睡的睡,但是這行為還是太過勁爆。不過嘴裡說不要,我還是跟他進了澡堂,並且在淋浴的木門裡,讓他再次笨拙的練習了一次。


兩人世界畢竟不同
之後我們交往了約3個月。在那段時間裡,他常來我的租屋處等我下班,兩人幾乎是天天做愛。我不但是他的性愛啟蒙導師,也是他的性愛練習曲。只是雖然他能夠給我單純濃烈的感情,卻漸漸越來越讓我感受到過度的黏膩窒息。加上18歲這種年齡,對於社會上的責任了解還太少,他甚至以為我的世界跟他一樣,只要能呼吸喜歡的人的氣息就能存活下去。當然我也知道這段感情不可能會有結果,女人始終需要的是一雙有力的肩膀。我終究還是放棄了這個可愛的小大人,只是回首來時路,我依然忘不了他的青春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