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泉蒼緋

  我不是故事裡的主角。我沒有主角那樣單純天真活潑浪漫,擁有堅定無比的信念和死心跟隨的夥伴。

 

 我也不是故事裡的反派。我沒有反派那樣邪惡自大陰鬱瘋狂,擁有強大的能力和一群可以隨意丟棄的下僕。

 我只是一個配角。一個不顯眼且沒有人會注意到在與不在的配角。沒有永遠用不完的好運也沒有那樣鍥而不捨的毅力。

 但我不用像主角必須以拯救世界為人生目標當個偉大的英雄。也不用像反派那樣必須以毀滅世界為生存目的。

 我只需要存在於世界上,安安穩穩地待在那裡。

 我——只需要作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