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時候
只想點燃一根心燭
不知道要點亮什麼
也許是心的暗房
不知道要燃燒什麼
也許是寂寞
不知道要記起什麼
也許是相思
不知道要品味什麼
也許是苦澀

人說相思美
我卻總在這樣的夜裡
品味著它的澀,它的苦
它的甘,它的味
靜靜的夜
熄滅了所有的燈, 唯獨心燭不滅
輕輕燃燒著孤獨的感覺

一根短燭燃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
沒有你
依然有著明亮的月光
沒有你
依然有靜靜閃亮的星星
可以細細品味曾經的那份寧靜
那份獨處,與那份深邃

當一切沒有畫上句號
我渴望借你的肩膀停靠一會
撐一撐我太過沉重的負擔
借你溫暖的懷抱暫作依偎

生命中沒有多少長存的記憶
當小草發芽,我知道新生已綠
當紅葉曼舞,我明瞭相思至極
我不怕路漫長
只怕心空沒有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