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綾子

麵包對於我而言,是個會讓人幸福的食物。它圓胖可愛的身軀、憨厚樸實的色澤以及清新自然的香氣,都在強力地呼喚著我接近它們。

從愛上麵包開始,就把「看麵包」當成我的嗜好,看看它們想和我說的故事是什麼?我特別喜歡帶有麥片穀物的原味麵包;同時,也想對能作出健康又好吃的麵包師傅致上最高的敬意。

一個完美的麵包,各道工序都不能馬虎:從酵母小心地採集、定時定量地餵養、麵糰的揉製方法、發酵程度的拿捏,到其他材料比例的調配。用心的程度,簡直像可以吃到麵包的靈魂。

好麵包,會讓身體自然地愛上它,不用花俏的裝飾,無需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就可以讓人常常想念。健康的麵包,吃下去很輕盈,一吃再吃、吃得到不同層次的味道,更是可以隨時陪伴我們的好夥伴。

看到麵包,別忘了多停留一下,它們正有話對我們說;那廉價又珍貴的一場盛宴,來自一位食物藝術家的愛與熱情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