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o fu

趁著我和你這段日子所擁有的熱度還沒散去,我想把故事寫下來。

 

或許這段和你揮別的時間我會很心痛。但是說真的,我只是又回到我原來的生活,回到一個人時的軌道,繼續過著各式各樣的每一天。

可是這卻讓我忍不住想起,那天在床上纏綿過後你說的未來。

還記得你認識我的時候就像鄰家大男孩一樣,每天陪伴、談心,而我為了營造一種「我很忙」的錯覺,時常已讀你訊息很慢才回覆。

「人呢?」

「在這。」

這是你最常問我的話題開頭。

「那妳有沒有想我?」

「……」

「……」

「認真的喔?哈哈哈」

「那到底有沒有想我?」

「好啦有啦。」

我們打情罵俏。我們字裡行間總是透露了一絲絲曖昧。

那種捉摸不定的氛圍,我承認我很享受。

曾經一度我覺得我可以一直遊戲在這種曖昧的關係裡,就算見了面,我還是可以繼續裝做什麼都不在乎地和你打鬧。

可是在我第一次與你相見之後,所有在腦海裡設定好的思緒全被打亂。

你的關心、你的溫柔、你的態度又讓我重新相信愛情這回事。

看你每次驚喜地出現在我面前,都讓我如此激動地想要哭,而你每次分別前的擁抱,都讓我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那天,你說下了班要來找我,要我好好陪伴你到隔天。

其實我心裡都有底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只是不忍心戳破。

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什麼都沒有戳破,更沒有戳破你那些哄我的話語。

然而喜歡,就像飛蛾撲火一樣地失去速度,向下墜落。

「我先說喔,如果你沒有喜歡我,只是玩玩的,拜託去找別人」

我努力推開你想抱緊我的雙臂。

「如果我沒有喜歡妳,那幹嘛還來找妳?」

我看著你雙眼直勾勾地凝視我,我瞬間失去了魂魄。

所以我誤會了,以為你也和我一樣認真地看待我和你的關係。當然我也被你說服了,以為激情過後還能從頭來過,像朋友一般相處,然後邁向情人的角色。

但是沒有。

在那一夜激情、擁抱、親吻過後,我們的火花就停留在那一晚,之後音訊全無。

我和你的寂寞在當下得到了釋放,我們擁有短暫的體溫,可惜就像夢一場,隨著時間的增加消失得蕩然無存。

你說,我們可以繼續聯絡的;你說,我很好很善解人意的。

還有你說,戀愛可以從頭來,和這一夜無關。

沒你音訊後的這段日子,偶爾還是會想起你那個有溫度的擁抱,但我曉得,早已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