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女優是很多男性喜愛並性幻想的對象,這讓人妻備感糾結,至少在處理離婚案件中,不少人妻私下抱怨丈夫嗜愛成人影片而影響夫妻閨房「和諧」,例如要求妻子模仿AV女優動作,或因丈夫過度沉溺導致夫妻無性生活,這都讓人妻很難堪,那麼,若男人娶了AV女優,是否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但這男人訴請離婚的理由,便是老婆是AV女優。

法庭上,夫妻兩人隔著書記官席兩兩相望。法官問丈夫:「離婚的理由是甚麼?」他憤憤不平地說:「因為老婆是AV女優,所以我要離婚!」法官轉頭問妻子:「真的嗎?」但見妻子困窘的回答:「是的,但婚後我已經沒有再拍成人影片了。」

影片主角實在眼熟

法官好奇的問丈夫:「難道婚前你不知道她的工作嗎?」他委屈地解釋:「婚前朋友曾看到一支成人影片,覺得影片女主角像極了我老婆,跑來問我是不是她,那時我問她,但她否認。婚後我又發現另一支成人影片,因真的太像我老婆了,而且暱稱也相符,經過搜尋確認是我的老婆。」

法官不認為她曾經是AV女優,足以構成離婚理由。
法官詢問丈夫:「婚後老婆對你不好嗎?」這男人望了對面的老婆一眼後回答:「還好。」法官問妻子:「婚後有再拍攝嗎?」妻子怯怯地答:「婚後就沒有了,婚前因為經濟需要,所以才兼差拍攝成人影片。」

法官神情嚴肅的對丈夫說:「我認為AV女優只是她婚前的工作,並不認為你身為丈夫可以用這理由嫌棄老婆,但兩位既然對此產生婚姻中的心結,我建議透過法院諮詢服務,兩人好好的處理這件事。」法官同時提醒他的妻子:「妳的老公既然無法接受妳婚前工作,妳也深思是否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假設他婚前被隱瞞,有這樣的反應,也可以理解,但我也能體會妳隱瞞的無奈,好好處理這段婚姻吧。」

最後兩人在法院調解下離婚,但藉由這故事讓我們聽聽法官給的性別與婚姻這堂課,也想想自己在婚前究竟隱瞞了伴侶多少不能說的秘密?或者說,為什麼要把它當秘密?

賴芳玉《愛情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