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林帶著年輕的布丁來到這間居酒屋喝酒,屋子裡正播放著齊秦最新的專輯︰「我醉了,我的愛人,不要,不要說謊,你的目光,擁抱了我……」茂林跟著大聲唱:「我們的一生已經滿溢,不要抱歉,不要告別……」


布丁跟著唱下去:「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沒有人會流淚……」「小子,你怎麼會唱?三毛,李泰祥……是我們的時代啊。」茂林還沒喝酒就醉意深濃了。「下次去KTV你就知道。我還會唱《黃昏的故鄉》哩。」布丁有點得意忘形的說,所有人都抬起頭看著他們。


大肚皮跌個狗吃屎
「大導演你好。」有個挺著大肚皮的人喊著。「去你的。」茂林罵說,那個人忽然提高音量說:「我尊稱你大導演,你怎麼反過來罵人?」茂林衝過去一腳踹向那個大肚皮,大肚皮當場跌個狗吃屎。老闆有點不悅說:「給點面子吧,我還要做生意。」「好。高元,我們出去外面單挑。」茂林拉起高元走到外面去,高元趁茂林還沒站穩,狠狠的從他背後勒緊他的脖子,然後膝蓋用力頂茂林的尾椎。布丁看傻了眼。當茂林躺在地上說:「你總是會用卑鄙的方式贏我」時,高元已經叫了車揚長而去。
茂林邊喝酒,邊解釋著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和那傢伙大學就認識,還一起辦雜誌。曾經有個女孩喜歡我,他就求我讓給他,他玩弄人家感情把人家甩了,又說我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出了社會他混得比我好,最近他被公司裁掉就來找我,我也沒辦法。從此他就到處說我的壞話。說我在拍A片,到處搞女明星。」
被茂林提拔當演員的布丁越聽越氣,很後悔沒有踢那個大肚皮一腳,他最討厭會出賣朋友和玩弄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